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官方宣布10月最佳 兰帕德携手利物浦功勋荣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0:59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宣布10月最佳兰帕德携手利物浦功勋荣膺

告别夏季离队风波,最强的兰帕德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法新社消息,切尔西中场核心兰帕德被英超联赛官方,授予英超联盟10月份最佳球员。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则得到了10月份最佳教练称号。

  这是最近三年以来,兰帕德第一次赢得英超联盟月度最佳。在对阵胡尔城的比赛中,兰帕德攻进一记非常精彩的吊射,这一入球足以帮助他竞争赛季最佳进球。

  英格兰下周三就将在柏林对阵德国队,主帅卡佩罗又将面临着两员爱将兰帕德和杰拉德,哪个打攻击型中场、哪个打中前卫的难题。

  兰帕德本月的遗憾在于,没能保住切尔西联赛主场不败金身。利物浦人攻陷斯坦福桥,结束了切尔西长达86场联赛主场不败纪录。而率领红军攻陷斯坦福桥的贝尼特斯,也被英超联赛官方授予10月最佳教练的称号。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