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列冬季4人清洗名单 国米千辛万苦买来之人竟要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看来不是唯一一个上了国际米兰清洗名单的球员。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对于国际米兰多达29人的名单实际上早已不满,在夏天,穆里尼奥曾经提出要缩小球队名单的要求,后来,因为球队伤病较多,这件事情不了了之,在夏天,除了合同到期的索拉里和塞萨尔,国际米兰没作出真正的清洗,但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阵容,穆里尼奥希望冬季能够有一些改变,《米兰体育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开出了一个包括了4个人的冬季清洗名单,具体为: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达科特和吉梅内斯。

  阿德里亚诺和克雷斯波进入这个名单并不意外,不过阿德冬季是否能被清洗掉也是个问题。他俩上了清洗名单,也意味着克鲁斯和奥宾纳是穆里尼奥一定要留下的人,尽管克鲁斯的续约问题还没有解决,但他基本上不可能在冬季离开国际米兰了。最新传来的消息是,皇马有意引进克雷斯波,因为队中的主力前锋范尼受伤,皇马需要一个射手,不过这件事情还没有下文。

  达科特和吉梅内斯是前11轮国际米兰出场最少的球员,吉梅内斯在联赛中仅仅出场23分钟,达科特还没有出场,其实达科特已经伤愈,吉梅内斯受伤之后也早已恢复训练,但在穆里尼奥的阵容中没有他们的位置。

  两人当中,达科特合同将在夏天到期,本来也已经趋近边缘,但吉梅内斯去年从特纳纳租借到国际米兰,得到了认可之后,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刚刚经过艰苦的谈判,用500万欧元买下了他的一半所有权,其实吉梅内斯也不可谓不努力,但真正的问题在于国际米兰阵型的改变,穆里尼奥的阵容中,无论是4-3-3还是平行4-4-2,都找不到这位前腰出身的球员的位置,或许吉梅内斯早该在夏天就寻找出路了。

  《米兰体育报》透露的这个穆里尼奥的清洗名单中,还没有包括后防线的球员,实际上,目前在后防线上,国际米兰伤兵满营,看似用人捉襟见肘,而且布尔迪索还很可能冬季去佛罗伦萨,但实际上,布尔迪索是否走,要看蒂亚戈-席尔瓦能否来,而在1月之后,里瓦斯也可以伤愈了,而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现在萨穆埃尔一伤愈就回到了主力位置,马特拉齐都不好安排。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