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未来之星恐冬季被清洗 引援名单又现两个神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和板凳为伍,或者在垃圾时间上场,这已经让尤文新星乔文科觉得越来越难以接受,虽然已经和尤文图斯续约,但是却没有赢得任何的改变。和自己同时回归的马尔基希奥已经可以成为主力替补,但是乔文科自己却依旧看不到未来,在这种情况下原子蚂蚁有些坐不住了。

  尤文乔文科迟迟没有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来证明实力,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很有可能在1月份将乔文科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本赛季从恩波利重返尤文后,吉奥文科只代表尤文打了5场联赛,2场首发3场替补,总的出场时间只有219分钟。乔文科虽然在1-1战平卡塔尼亚的比赛里有一个助攻,以及在对阵博里索夫的时候有两个助攻,但是这一切都没有让拉涅利更多的给他机会。

  在尤文获得6连胜的一个月里,内德维德发挥出色,进一步巩固了主力地位,使得吉奥文科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压榨,虽然无论是意甲还是欧冠比赛,乔文科基本都进入替补名单,但是却从来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即便是在轮换中拉涅利的首选也是德切利而不是乔文科。

  内德维德地位稳固,加上即将伤愈的卡莫拉内西,德切列,以及在12月前后归队的萨利哈米季奇,在边前卫的位置上,乔文科的生存空间已经小的可怜。周中的《全体育》报道说,留在球队里也打不上主力,乔文科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租借申请。1月份,吉奥文科很有可能被租借到热那亚效力,热那亚这两个赛季接受了多名尤文嫡系的球员,比如加斯巴罗尼、帕拉迪诺、克里西托等人,这一切都源于主教练加斯佩里尼曾经在里皮执教尤文的时候,给银狐做助理教练。因此如果出租乔文科,那么尤文会把热那亚当作首选,在这一的球队乔文科的优势明显,可以更好的得到出场机会。

  出租的同时,尤文图斯也要引进,这其中有两个名字最为显眼,一个是朱塞佩-罗西,尤文已经观察罗西很长一段时间,据《全体育》报道尤文图斯对于罗西一直非常向往,现在比较大的阻力是比例亚雷利亚不愿出售这名射手,而罗西超过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实在有些昂贵。不过好消息是罗西本人曾经表态非常喜欢尤文图斯。

  另一个是利物浦后卫多塞纳,尤文左后卫莫利纳罗虽然看起来位置稳固,但是却并不是很强的球员,尤其是助攻能和传中水平实在很差,他在尤文打主力其实主要是因为尤文缺少更好的左后卫。多塞纳虽然在利物浦表现一般,但是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而且更好的消息是,由于利物浦的两个美国老板收到金融危机的冲击,让利物浦的很多球员价值缩水,多塞纳的身价现在据分析是600万欧元,比当年加盟的800万磅少了一半,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个好事情。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已经和多塞纳谈了个人待遇,并且给利物浦发了一份500万欧元的报价。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