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足协支持裁判要出更多红牌 贝肯鲍尔:这是一场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对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来说,这是忙碌的一周。第12轮联赛后,教练和球员们对主裁判的批评成了各个媒体的头条。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科瓦奇和皮萨罗正在接受纪律委员会的调查,莱曼也要对自己的话进行书面解释。他们可能面临严厉的处罚,德国足协将利用这个机会,对那些不安分的球员发出警告,贝肯鲍尔在自己的专栏中撰文,要求裁判们更坚决出示红牌。

  贝肯鲍尔说:“出现这种情况是一种灾难,我们需要在联赛中对裁判有更多的尊重,不能因为一些细节的问题而将一切的事情都搅乱。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不应该在公共的场合去针对裁判。如果我是裁判,有人这样来对待我,那么我会立刻将他从场上赶走。我们必须让所有参与比赛的人懂得如何尊重。裁判们应该亮出更多的红牌。”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也表示:“有些人在比赛之后还对裁判跌跌不休,这是不能接受的,他们必须再学习一些东西。我们有很出色的裁判,我很惊讶,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的裁判做出了正常的反应。他们很少出现失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不来梅的前锋皮萨罗、因为羞辱裁判吃到红牌的科瓦奇,以及批评主裁判拉法蒂的斯图加特门将莱曼都面临着禁赛或者罚款,其中情节最轻的皮萨罗可能被罚款3000欧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