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愿让出中锋位置不愿离开巴萨 亨利:埃托奥的确比我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28  东方体育日报

  球员转会新闻缠身代表着两种可能:表现很好或不好。就目前来说,阿奎罗是前者的代表,亨利则是后者的代表。虽然相比上赛季,巴塞罗那射手的状态有所好转,但距离俱乐部与球迷的期望依旧有不小距离。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亨利转会回到英超的传闻近半年来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今年夏天是曼联与曼城,现在又变成了切尔西。英格兰媒体称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向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提出了在明年1月购入亨利的要求,如果不能买断,租借也可以接受。

  从切尔西的角度来说,购入亨利是一桩很实际的买卖。科特迪瓦人德罗巴伤势不见好转,另一名中锋阿内尔卡也已经年过30,不可能一个人打满4大赛事。亨利无需适应英超,来之能战,而且巴塞罗那也有出售的意愿——法国人的800万欧元年薪实在是太高了。但从亨利的角度来说,加盟切尔西却并不是一个好选择。本周二在做客西班牙第三电视台一档谈话节目时,亨利正面否认了返回伦敦的传闻:“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我没有离开的想法。”

  “我曾在英格兰完成了一些神奇的事情,但现在,我还没有为巴塞罗那赢得冠军。我要继续战斗,为冠军而战。”亨利否认了那些关于自己不适应巴塞罗那生活的说法,“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我喜欢这座城市,我喜欢这里的食物,我很享受现在的时光。”

  亨利承认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并不如人意。“我知道球迷对我的表现很愤怒,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也很愤怒。人们应该知道,我们在踢完一场糟糕的比赛后是不可能高高兴兴地回家的。”亨利自己也对上赛季一无所获十分困惑:“这是难以理解的……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又回到了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已经有了赢得冠军的能力。”

  不过对亨利来说,球队表现出色并不代表个人表现出色,他依旧被安排在自己不擅长的左边锋位置上,中锋则由埃托奥出任。出人意料的是,亨利不但表示自己愿意服从主教练做出的一切决定,还直接承认埃托奥的确比自己更配得上中锋位置。“能与埃托奥这样世界级的球员一起踢球是一种幸运,我必须说,埃托奥比我更加出色。”亨利大度地说,“对教练的安排我没有意见,因为埃托奥的确比我更强,表现比我更好。”(特约记者 谢勤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