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盼内斯塔不要提前退役 称米兰1人达到9年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场坐镇圣西罗之后,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今晚客场对阵莱切,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同时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谈到莱切这个对手,安切洛蒂说:“莱切是一支防守很好很有组织的球队,他们有出色的防守能力,我认为即便是面对AC米兰,他们仍然会继续这种打法和特点,这将是异常艰苦的比赛。在莱切的主场,比赛总是难打,但是即便是在贝尔加莫,我们本赛季也赢了球,让我们期待着在莱切我们能够再来一次。”

  安切洛蒂坦言:“我们在前段时间获得连胜,也得益于一点运气,这是真的,运气帮助了我们,但我们依然没有到最佳状态。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故事,面对那不勒斯,我们是在最后时刻进的球,但是在此之前,我们也完全有机会破门。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更多的控制了局面,当对手放松了盯人时,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空间。”

  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安切洛蒂表示:“森德罗斯还没有完全痊愈,但是他的情况很好,安布罗西尼小腿有一点问题,马尔蒂尼将在下周回归,森德罗斯和安布罗西尼也差不多,内斯塔在美国,当他痊愈之后他就会回来,他的职业生涯要结束了?我希望他能够痊愈,这是我唯一所想的,我认为他也能够做到这一点。”

  安切洛蒂接着介绍道:“弗拉米尼还没有达到上赛季的状态,但是他的贡献是很重要的,他可以做得更好,本场比赛他将上场。博列洛的特点对于球队很重要,不仅仅是在客场,在主场也是如此。我认为加图索正在进入他加盟AC米兰(9年)以来最好的一段时间,他的连续性和表现都非常出色,从潜力和强度的观点来看,对布拉加,舍瓦又打了一场好比赛,只是在临门一脚上他还需要进一步恢复。”

  “罗纳尔迪尼奥更擅长主场作战?的确如此,可能因为在主场的观众面前他能获得更多的动力。”安切洛蒂笑着说。

  本轮国际米兰将面对强劲的对手乌迪内斯,安切洛蒂对此不感兴趣,他说:“我们现在的情况,期待的并不是对手的两连平,而是我们击败所有的对手来夺取冠军,我们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如果战平?一场平局在漫长的赛季中并不算什么,尽管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每场必争胜。”安切洛蒂接着说道,“我们对于成为挑战国际米兰的候选并不感兴趣,我们感兴趣的只是赢得联赛冠军,国际米兰则是一支会与我们争夺到最后的球队。”

  在伯纳乌梅开二度的皮耶罗是目前亚平宁热议的话题,安切洛蒂说:“皮耶罗身上发生了什么?实际上很多类似的事情已经在这里发生了,看看马尔蒂尼和因扎吉吧,我认为皮耶罗从未走下坡路,他只是有一些阶段状态有些波动,这是正常的,你对足球的热情总会让你做出一些非凡的事情。”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多纳鲁马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赞布罗塔

  中场:卡尔达乔、埃莫森、弗拉米尼、加图索、卡卡、西多夫

  前锋:博列洛、因扎吉、帕托、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