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30倍年薪留下队中蹿红新星 另一主力将冬季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综合《每日体育报》《马卡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向队中的年轻球员布斯克茨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双方续约谈判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布斯克茨是巴塞罗那本赛季涌现出来的一名中场新秀,他与俱乐部的合同2009年夏天到期,目前的年薪只有3万欧元。巴萨此前曾经向布斯克茨提供了一份合同,但经纪人奥洛比特格以30万欧元年薪过低而拒绝在合约上签字。于此同时,欧洲转会市场上传出AC米兰、阿森纳和尤文图斯等球队向布斯克茨发出邀请的消息。

  在上周踢平巴塞尔的比赛后,主席拉波尔塔表示,与布斯克茨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中。考虑到布斯克茨的具体情况,巴萨提出了一份新的合约方案,获得了布斯克茨方面的肯定。《每日体育报》透露说,根据这份合约,布斯克茨将会同巴萨续约到2014年,年薪方面也将大幅度提高30倍,达到100万欧元。

  布斯克茨的经纪人奥洛比特格也表示,双方在新合约的问题分歧不大,只差解决一些细节问题,即可续约。”我们和俱乐部方面正在朝着向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在正式签字前,我们还需要进行几次谈判。巴萨中意球员,而球员也希望留在球队。总的来说,续约问题不大。”

  与此同时法国媒体报道称,里昂俱乐部打算在冬季转会期从巴塞罗那购回左边后卫阿比达尔。阿比达尔由于伤病原因正处于修养阶段,最快要到3周后才能复出。瓜迪奥拉入主巴萨后,阿比达尔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但是考虑到巴萨在这个位置储备球员不多,双方在冬季完成交易的可能性并不大。(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