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球迷告诉你啥叫铁杆 郑智战袍价值维埃拉四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8:53  新浪体育
伦敦球迷告诉你啥叫铁杆郑智战袍价值维埃拉四倍

郑智球衣成为拍卖品

伦敦球迷告诉你啥叫铁杆郑智战袍价值维埃拉四倍

查尔顿球迷对巨星不感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将进行第15轮的部分比赛,其中查尔顿将客场挑战上一轮负于谢联的普利茅斯队。查尔顿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排名也已经下滑到第22位,创历史新低。

  但即便这样,你不得不佩服伦敦城球迷对于自己热爱球队的忠诚,即使是查尔顿如此糟糕的环境下,山谷球场仍然场场接近爆满,这些忠诚的球迷是俱乐部摆脱困境的重要动力。与中国球迷最大的不同是,在查尔顿球迷的眼中,自己的球员才是宝贝,即使是那些在欧洲豪门效力的巨星们,也无法动摇查尔顿球员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他们不会去判断你是大牌球星还是无名小卒,是否穿着查尔顿红色球衣才是唯一的标识。

  查尔顿的拍卖柜是这一问题的最好说明,拍卖柜以球队官方网作为平台,经常会拍卖一些和球队相关的商品,比如球员穿过的球衣、球鞋,甚至是和主教练一起午餐的机会,而官方网上也会显示这些商品被出价的次数、当前的价格和拍卖截止时间。目前最新一批的商品就包括一批查尔顿球员穿过的球衣,其中包括郑智、格雷、沃斯塔夫,传闻要被租借到查尔顿的前西班牙国脚坎波的球衣也在拍卖之列,另外国际巨星维埃拉穿过的球衣也成为了其中“最有名气”的商品,最特别的商品则是和查尔顿主帅帕杜一起午餐的机会。

  事实证明,尽管查尔顿成绩差劲,主帅帕杜更是千夫所指,但看看这些商品目前的价格,你很容易看清楚查尔顿球迷心里的高低贵贱。

  被指责为球队头号罪人的主帅帕杜,观看训练并和他共进午餐的拍卖价已经涨到了265英镑;球员球衣中郑智5号球衣的价格是最贵的,目前价值122镑,格雷和坎波的球衣分别被出价60和51镑,是郑智球衣的一半价钱。而看起来“最值钱”的维埃拉球衣,被出价10次才达到31镑,刚到郑智球衣价钱的1/4。根据ebay给出的原始数据,两件球衣的起拍价一样,都是0.99英镑。

  当然,122英镑和31英镑不能说明任何足球领域的东西,不管是4倍或者是100倍,郑智还是郑智,而不会成为维埃拉,一个是普通的中国球员,一个是世界巨星,没太大可比性。但在价格方面,帕杜=郑智*2=维埃拉*8,在中国球迷看起来或许很不可思议的一个程式,似乎伦敦球迷比我们更懂“孩子还是自己的亲”这个道理。查尔顿球迷会把查尔顿的球员教练当成自己人,不管你是第1还是第22,而这一点在中国球迷方面对比起来,还是太见外。

  (屡败屡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