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5千万猎物伪标终撕去 1个人从未进入红黑军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重伤,很可能到明年春天之前都无法登场,AC米兰会有什么相应的举措?答案是只有一个对策--今年夏天从阿森纳租借而来,原本一直在AC米兰队内养伤的瑞士国脚森德罗斯,肯定不会被提前退货了。原本,AC米兰高层对于森德罗斯的情况很不满,但现在失去了内斯塔,森德罗斯无论如何也不能走了。

  AC米兰是否会在冬季买新的后卫?答案是否定的,尽管此前有媒体提出了冬季梅克斯有可能加盟,但从罗马目前的状况来看,梅克斯不可能走,号召罗马队友“要表现的像男人一样”的梅克斯本人也不愿在球队危机中当逃兵,而博内拉加扬库洛夫斯基交换梅克斯的可能性也早已被AC米兰官方排除,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也说:“AC米兰现在的后卫已经很不够用了,不可能再换走两名重要的球员。”二换一会让AC米兰的后卫更不够用。

  布隆泽蒂同时表示:“AC米兰的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他们不想买人也不想卖人,贝克汉姆将是他们仅有的引进。”要知道,布隆泽蒂是目前足坛少有的“说真话”的经纪人,夏季时他曾经透露AC米兰将引进小罗,尤文图斯将引进阿毛里,罗马引进巴普蒂斯塔,结果都成为了现实。

  AC米兰的确不会在冬季引进后卫,因为他们想要引进的球员,所在的球队都不会放人,包括布拉伊达目前在南美的考察,也是AC米兰在为夏季做准备。的确AC米兰希望在夏季引进中后卫,但对方不可能冬季放人。AC米兰希望再忍半年再引进自己真正想要的球员,布隆泽蒂同时否认了AC米兰会引进拉莫斯,他说:“塞尔吉奥-拉莫斯和皇马有了分歧?不,我经常和他的各个雷内-拉莫斯(也是拉莫斯的经纪人)联系,据我所知,他们快和皇马续约了。”实际上,关于拉莫斯的事情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炒作,布拉伊达早已声明AC米兰对西班牙籍球员不感兴趣,而拉莫斯也的确是皇马的非卖品,他的身价至少有5000万欧元,而且他早已被从中后卫改造成一个右后卫,但在右后卫位置上,AC米兰并不缺人。

  AC米兰目前关注的后卫人选主要是4个人,除了前面提到的梅克斯之外,切尔西的阿莱士、那不勒斯的桑塔克罗切,以及乌迪内斯的赞帕塔都是AC米兰关注的对象,他们的身价都在1500万欧元左右,比拉莫斯便宜了3500万之多!而后两人同样是能打中后卫和右边后卫,年龄、能力比拉莫斯不占据劣势,只是没有机会证明自己,据称在上周日同那不勒斯的交锋中,贝鲁斯科尼曾希望安切洛蒂看一看拉维奇,但安切洛蒂重点考察的就是桑塔克罗切,这位巴西裔意大利后卫8次抢断列全场最高,AC米兰的进球也是在他受伤下场后取得。而日前在马尔蒂尼获得法切蒂奖的颁奖会上,加里亚尼曾亲口透露自己非常后悔当年没有签下桑塔克罗切。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