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解释为何没上头号杀星 杰拉德谈点球说法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没能在主场击败马德里竞技、确保小组晋级,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表示了失望,在谈到最后时刻有争议的点球时,贝尼特斯认为瑞典主裁汉森的决定是正确的。

  贝尼特斯说:“结果令人失望,我们不得不靠一个点球得分。下半时对手禁区里有个明显手球没判,而对杰拉德的那个犯规如果在中场就是一个任意球,因此在禁区里应该判罚点球。”

  “关键的是,我们没有输掉这样一场硬仗,我们依然和他们并列在榜首,我们两队都可能晋级。”

  贝尼特斯还透露,托雷斯之所以没有上阵,是为了谨慎起见。“托雷斯非常接近复出了,但今天他还没有上场的信心,因此不值得冒险。”

  马德里竞技主帅阿吉雷在谈到点球时说:“我距离很远,没有看清楚。”

  杰拉德在谈到这次判罚时,似乎有不同的说法,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他表示并不确认,但利物浦官网登出的访谈中,杰拉德却表示,那应该是一个点球。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马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