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双赛却让拜仁更显强大 克洛泽:3天1赛更有连贯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8: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37次射门,20次角球,拜仁完全控制住了比勒费尔德,队长范博梅尔表示:“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出色的90分钟。”在短短的15天里,拜仁从积分榜的第11位升到了第3分,什么让拜仁如此迅速蹿升?前锋克洛泽透露说:“如果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就会进入一种惯性。欧洲比赛能让人更加的兴奋,最后将状态带到联赛中来。”

  克洛泽借助冠军杯的紧密节奏,正在恢复最佳状态,在连续五场正式比赛中,他打入了四个进球,同时还有四次助攻。他的队友也是如此,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之后的两周时间里,拜仁的整体表现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克林斯曼表示:”我们在赛季前的准备工作,正在现在体现出来。我们的目标是让球员的体能直到明年五月之前都保持在最佳状态。我很高兴现在能有连续的比赛,这支球队需要这样的比赛。“

  队长范博梅尔也表示:“我们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在国际赛场比赛,我们知道如何对待这样的比赛,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争取全力以赴。没有能适应这样节奏的球队就会陷入困境。”接下来的一周,拜仁仍然要连续作战,这是不来梅和勒沃库森等球队的噩梦,却是拜仁最喜欢见到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