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放狠话继续封杀阿德:没有人能放任自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末与雷吉纳的比赛之前,穆里尼奥公布了球队的20人名单,与之前一场比赛相似的是,前锋中仍然没有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

  在与热那亚比赛中的“界外球事件”之后,穆里尼奥已经与克鲁斯公开决裂。与此同时,克鲁斯与国米的续约谈判也暂告中止。事实上,或许,在穆里尼奥看来,34岁的阿根廷人在球队中的价值已经不大了。但阿德里亚诺则不同。然而,在上周末的比赛之后,阿德的老毛病又犯了。比赛结束后晚归,随后在训练中屡次迟到,对此,穆里尼奥是绝不能容忍的。在本周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提到了他对阿德的看法,而国米的官网则将这一段话隐去了。

  “我的哲学是,球员应该知道怎样把自己调整到主教练的思考方式上去。我不知道阿德里亚诺是否知道他没有进入名单,我不知道。我只能说,我很看重他,不仅以教练的角度,而且也作为一个同事。但我要对29名球员所组成的团队负责,这里是有规则的,一个人不能允许他自己做其他人不被允许做的事情。”穆里尼奥说,“我对他的看法并没有改变,但我必须首先捍卫俱乐部,然后是球队,最后才是‘我们’这个集体。我的原则是第一位的。球员们必须明白,对我来说,这是第一位的。显然,明天阿德里亚诺能打和雷吉纳的比赛将是一件好事,但我坚持认为,在我看来,一个人对同为职业人的同事和俱乐部的尊重是更加重要的。”

  在过去2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接受了2个0-0。而与此同时,AC米兰则凭借2场比赛拿到的6分超越了国米,对于同城对手,穆里尼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AC米兰遇到困难,没有获得致胜的点球时,我说他们早晚都会成功的。而当尤文处在困难的情况下时,我一直说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排在前面,我们是冠军,其他人都死了’的话,对于其他球队,我的话一直很平衡,对我的球队也是。”

  而当记者把穆里尼奥的话拿给加利亚尼,企图就其话里的“点球”做文章时,AC米兰的副主席却没有理会。“在我看来,穆里尼奥一直是个好人。我知道谁在试图让我恼怒,因为一个带有米兰两支球队间论战的精彩星期六,对于报纸来说会是美妙的,但我不会上当的……”(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