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最想买的人流入市场 签约1人2个月身价暴涨1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宣布,下轮联赛内斯塔、卡拉泽、森德罗斯一齐复出,这多少有些令人哭笑不得,伤一起伤,复出也一齐复出,而本轮AC米兰面临着最后的困境,在安切洛蒂公布的大名单中,有三名中后卫,间歇期以后打满所有比赛的博内拉肯定首发,另一个位置的选择有本赛季从未上场的达米安,以及3天前刚刚打满全场的马尔蒂尼,安切洛蒂坦言对于40岁的马尔蒂尼,三天两赛并不容易,“我们会视他的恢复情况而定。”安切洛蒂说。此外,法瓦利也是一个选择,在对海伦芬的比赛中,他曾客串中卫与博内拉搭档,但对手所进的唯一一球就来自他禁区内犯规造成的点球。

  考虑到下赛季马尔蒂尼肯定将退役(在法切蒂奖的颁奖仪式上,马尔蒂尼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森德罗斯也不一定留下来,内斯塔明年将满33岁,AC米兰下赛季肯定会补充新的中后卫,否则形势将更加被动。对于AC米兰的一个好消息是来自《都灵邮报》,该报称,由于负债3.5亿,陷入经济危机的罗马很可能不再硬撑,他们将在明年夏天放梅克斯和阿奎拉尼走人套现,其中前者被法国《队报》“是AC米兰敲定的马尔蒂尼接班人的第一人选”。

  在AC米兰队内,也出现了一个极好的选择,22岁的佩特科内目前被租借到利沃诺,他已经成为了该队无可动摇的防线核心。

  佩特科内是前AC米兰青年队队长马佐拉蒂的“同期生”,在青年队时代并不引人瞩目,但近两年却突飞猛进,上赛季他在丙级的克雷莫纳成功立足,本赛季利沃诺原本提出的是15万收购佩特科内的共有权,但没能与AC米兰谈妥,因此双方最终没有交易球员的共有权,而是就租借达成一致。不过从利沃诺当时的出价来看,原本也只是想把佩特科内作为一个备选。

  事实上,赛季一开始,佩特科内也是替补,但凭借自己的实力,他最终不仅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而且成为了防线的核心,他的位置一开始在右后卫和中后卫之间游动,但最终主帅还是发现中卫要塞离不开他。当地记者估价,作为一支冲甲球队的绝对主力中后卫,佩特科内目前身价大约300万,而在夏天,他的共有权还只值15万,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他的价值翻了10倍!对于AC米兰的外租球员来说,他绝对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因为被看好的安东内利、迪詹纳罗、帕罗斯基、莱加蒂等人都没有踢出来。考虑到佩特科内的合同2010年到期,AC米兰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新的合同,这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佩特科内也已经同意在这份新合同上签字。

  在右后卫位置上,AC米兰也有了未来的选择,阿巴特伤愈之后已经在都灵逐渐占据了绝对主力的位置,只不过他再都灵的位置是右边前卫,而安切洛蒂早已计划把他培养成赞布罗塔的接班人。

  (数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