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征古迪逊鲁尼无缘百球 经纪人称野兽1月不会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鲁尼本周末将度过自己23岁的生日,但没能在上周六的比赛当中取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个进球,使得当天晚上曼联小将鲁尼给自己组织的生日庆祝会黯然失色。不过根据曼联队友的透露,球队没能在客场拿下对手,这恐怕才是鲁尼没心情庆生的最大原因。“我知道鲁尼的心思”,曼联的爱尔兰后卫奥谢早在上周五表示,“如果能够延续进球状态,那他肯定会很高兴,何况这将是他的第100个进球,我们都准备好了要为他好好庆祝一番。但真正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顺利赢下比赛。只要球队拿到三分,那他才不会在乎自己没有进球。”

  事实上,鲁尼在上周五已经年满23周岁,但是由于周末的比赛,生日庆祝会才不得不推迟一天。而且尽管还很年轻,鲁尼眼下却已经开始筹划自己的退役问题。“我会不会有朝一日出国效力?不,你觉得我会吗?我喜欢待在家人的附近”,小家伙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享受在曼联效力,况且这里离我家人开车只要30分钟。我甚至不会选择南下伦敦,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北方佬。”

  或许正是受到鲁尼的影响,曼联另两位前场大将C·罗和特维斯也在周日这天先后向俱乐部表达忠心。“只有上帝才知道我的未来会在哪里,但就眼下看来,下赛季我应该还在曼联”,今年夏天还在与皇马纠缠不清的葡萄牙人日前表示。而在另一方面,阿根廷人特维斯的经纪人乔布拉钦也公开表示,特维斯虽然不喜欢眼下极少首发的现状,但这不代表眼下还是租借身份的阿根廷人已经萌生去意:“特维斯不会在明年1月离队,他最少将在曼联留到赛季结束,而曼联也一再表示愿意将他永久引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