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媒赞高雷雷为扳平尽最大努力 他用速度屡次制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5:34  新浪体育
新媒赞高雷雷为扳平尽最大努力他用速度屡次制造威胁

媒体盛赞高雷雷

  新浪体育讯 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本周日,澳超联赛中惠灵顿凤凰队在主场以0-1负于昆士兰怒吼队,中国球员高雷雷首发登场,表现非常出色,但对方凭借后卫和门将的出色表现将胜利成果守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输球的凤凰队最终也错过了进入前四的绝佳机会。

  赛后,新西兰媒体盛赞了高雷雷的表现,尤其是下半场。文章中称,与上一次1-1战平怒吼队不同,凤凰队本场比赛很难找到什么扳平的好机会,到了下半场只有高雷雷变得越来越活跃,带来了多次麻烦局面,而怒吼队的后卫拿他没什么办法,只能靠前澳大利亚国脚克雷格-摩尔的经验来抵挡。高雷雷为扳平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同时文中提到,到了比赛的后期,怒吼队开始收缩防守,“此时高雷雷的速度带来的巨大威胁开始体现”,他在边路和丹尼尔灵活的换位以获取空间,而两名后卫西格蒙德和洛克海德的直传以及下底也给高雷雷提供了不少的支持。第85分钟,正是西格蒙德的传中让高雷雷在后点获得机会,“只可惜他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的倒地化解。”

  另外在防守方面,新西兰媒体也提到了高雷雷的努力,认为在大多数时间里,对手的进攻都被凤凰队中场球员顽强的逼抢所化解,第42分钟高雷雷还因为拼抢吃到了一张黄牌。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