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赛后连称大胜不可思议 一种现象决定半场5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7:40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赛后连称大胜不可思议一种现象决定半场5比0
半场5比0令瓜迪奥拉目瞪口呆

  新浪体育讯 对阿尔梅里亚,巴萨半场即取得了5比0的梦幻开局。对此,少帅瓜迪奥拉甚至都感到不解,他强调:“大胜关键是巴萨拥有高水平的球员。今天这场比赛一切都运转正常,甚至是我也感到不可思议,我们在上半时就进了5个球。”

  瓜迪奥拉承认半场取得5球领先的优势并不容易做到,“在这种局面下踢球并不容易。”记者问道为何巴萨近期状态惊人,而在赛季初期却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瓜迪奥拉解释说:“当时我们也创造了大量的进球机会,但真正破门却不多。而现在,我们创造了机会却可以打入。”

  巴萨本场对手阿尔梅里亚本赛季继续延续了黑马角色,瓜迪奥拉说:“阿尔梅里亚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尤其是我们才刚刚结束了冠军杯的比赛。巴萨之所以取得大胜并不是我的旨意,是场上球员的质量决定了最后比分。”瓜迪奥拉最后还指出,他对并不关心巴萨以多少比分战胜对手,他的注意力仍然放在如何调配阵容和打法上,“目前最重要的是赢下比赛,然后在赛季结束时再去看球队会排在什么样一个位置。”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巴萨尊重对手,全体队员愿意为此牺牲,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巴萨。我们抓住机会赢得了大胜,瓜迪奥拉和他的队员一直以来都在以一种职业态度来训练、比赛,今天我为他感到高兴。”(N.K.)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