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巴拉克是德国唯一世界级 勒夫绝不能放弃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主帅勒夫和队长巴拉克最近关系非常紧张,巴拉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勒夫应该对弗林斯这样的老将更加尊重一些,这话彻底惹恼了德国主帅。勒夫感觉“非常失望”,甚至产生了将巴拉克就此驱逐出德国国家队的想法。

  今天传出来的最新消息是,巴拉克和勒夫将会尽快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会谈,以期消除二人之间的分歧。德国足协官网称,“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巴拉克和勒夫通过电话进行了一番沟通,两人达成共识,将尽快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会谈。”

  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在自己位于《图片报》的专栏文章中撰文称,“库兰伊被送回了家;弗林斯在谈论从此退出国家队;巴拉克公开批评主帅勒夫,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警报。主帅和队长之间的关系如此糟糕,很多其他的事情就会接踵而来,不能让这样的局面再持续下去了。”

  “此刻,没有巴拉克的德国国家队,在我看来是难以想象的。巴拉克仍然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也是德国队中唯一的一个世界级的球星。在过去的几年里,他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队长。作为一名教练,你不能放弃这样一名有着强烈个性的球员。勒夫和巴拉克必须尽快坐到一起达成共识,这次会谈绝对不允许失败,在这样的一个时间里,会谈的最终结果,对于德国队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拉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