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报讽AC米兰是老爷车俱乐部 舍瓦行为引全队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将在1月份注册为AC米兰的球员,并随队征战4个月。加里亚尼承认,小贝的加盟是一个市场行为,目的是获利。可他却没说清楚,按照现在的合同,小贝在3月初就要去美国集训,除非……除非米兰支付肯为英国人支付转会费。而且有证据显示,小贝最初想选择一支欧洲球队训练,是ARMANI、D&G和阿迪达斯把他推向了AC米兰,这其中,加里亚尼的好朋友卡佩罗还起到了关键作用。卡帅向熟悉的一位意大利记者坦白,“是的,是我向小贝建议了AC米兰。”

  而球迷们显然没加利亚尼那么兴奋。卡卡和皮尔洛没问题,只是小贝、小罗、舍瓦,在加上1968年6月26日出生的马尔蒂尼,于是有人问,“米兰是老爷车俱乐部吗?为什么米兰总是收集,过了气的明星呢!?”米兰的《日报》就写着,“小贝?一个大明星,去看看训练,要个签名还不错。但他会不会增加安切洛蒂的问题呢?身体条件、技战术适应能力、与新集体的融合、还有已经很长了的替补大牌球星名单……老天知道安切洛蒂有多少工作要做。”还有媒体质问,“贝鲁斯科尼不是喜欢梅克斯吗?OK,在莫拉蒂动手前,米兰拿2000万欧元买下法国后卫就可以了,罗马一定会接受这个价格。小贝?THANKS,我们不需要……”贝克汉姆这个话题,也被帕努奇评论了一番:“小贝?他可以走着比赛,过人是没希望了。但他的脚确实很好看……”

  说到安切洛蒂的替补球员名单,我们无法不提一提舍瓦,AC米兰现在的六大前锋都可以使用了,卡卡的名字就足以说明一切,只要他的身体容许,安帅总会让他上场。于是,其余几名前锋需要轮转,帕托和小罗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每个人都进了3个球,博列洛是AC米兰的紧缺类型,皮波的高效举世无双,对阵桑普多利亚,安帅给了他11分钟,因扎吉还是进了球。甚至欧洲联盟杯上,安帅也打算把机会给博列洛和皮波,帮助他们寻找状态。如果舍瓦能够在欧洲联盟杯上场,也是俱乐部“通融”的结果。于是,舍瓦就发现,虽然他是现役球员中,代表米兰进球最多的,但现在的他,却是几大前锋中的最后一名。在安切洛蒂那里,记得更清楚的,恐怕是舍瓦浪费的机会,而不是他在苏黎世的唯一一个进球(欧洲联盟杯)。据说,老贝自己也关照过了舍瓦,和安切洛蒂谈到了乌克兰人的使用。安帅的回答时,“我会给他机会的”,但这个机会,却一直没有到来。

  上周日,AC米兰取得胜利后,舍瓦也给自己惹了点小麻烦。为什么?国家队比赛期间,舍瓦在为乌克兰打了一场比赛后,急匆匆的就去了的地拉那,和米兰汇合,并且打了一场友谊赛,与此同时,帕托和卡卡都和巴西国家队训练、比赛了10天,两个巴西人上星期五才返回米兰,可他们各自踢了半场球,舍瓦却一秒的机会都没有。赛后,他是第一个离开圣西罗的,电视台的记者更是拍摄到他离开的镜头,当时,离比赛结束还不到30分钟,舍瓦就已经出现在车库了。而且很冷淡的说了句“我们胜利了,没什么问题”,然后就匆匆的就跑了。这个星期一晚上,这段录象被放了出来,米兰的地方电视台还掀开了“舍瓦不想参与更衣室里的庆祝活动”这样的大讨论。于是,这两天,舍瓦在极力躲避记者。

  以马尔蒂尼为首的球员当然对此非常不满,俱乐部方面也对舍瓦的这种做法很不满意,球迷们当然还记得伊斯坦布尔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时,舍瓦在中场休息时闹出的是非,不难想象,对乌克兰人来说,虽然老贝很喜欢他,但最艰难的时刻,还在后面呢。而安切洛蒂也有他的问题,非洲的科特迪瓦打算邀请安帅执教,带领该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恰恰是在AC米兰宣布引进小贝的同一天,安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回答:“是的,我有可能带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安切洛蒂面临的另外一个问题,则是家庭问题。路依萨,安切洛蒂夫人,事实上已经和米兰的主帅分居了。安切洛蒂一家,现在是4个人住4个地方,女儿在切尔西的新闻办公室实习,儿子在踢意大利踢丁级联赛,安切洛蒂自己住在米兰,“我对足球永远不会厌倦,在训练和比赛之余,我还要研究比赛录象,研究对手……我自己这样过很好。”可他的太太却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25年的婚姻后,她选择了远离丈夫,远离足球。不再去球场,不再去米兰的家,不再去看训练,她独自住在帕尔马附近的家里。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