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雷雷回应新媒质疑:主帅授突破权力 前腰怎能像工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0809赛季澳超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一场比赛,惠灵顿凤凰客场爆冷1-0战胜中央海岸水手队,3轮不败后积9分,距离前四名只差区区1分。中国球员高雷雷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并在第53分钟利用角球再次助攻队友破门。

  赛后无论是澳大利亚媒体还是新西兰当地媒体,对于凤凰队的表现都加以盛赞,而对助攻的高雷雷,媒体也都认为这个球又平又快,属于经典的角球配合,前点的多德恰到好处的后蹭,一个教科书似的进球。而进球功臣多德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谦虚的说,这个球高雷雷传的很好,自己轻轻一蹭就能得分。

  但唱反调的媒体也不是没有,新西兰《先驱报》就在文章中向高雷雷发难:“如果高雷雷在场上不只顾着个人突破表演,能够100%的投入,那么他对球队的作用会更大。”意思很明显,文章作者认为高雷雷在比赛中突破过多,没有注意和队友配合,用通俗的话讲就是太“独”。

  对此高雷雷称:“媒体自然会有自己的看法,不可能所有媒体都会喜欢你的风格,最重要的是,我用我的突破和传中为球队带来了贡献,捞到了实际的分数,如果我认为我的风格是正确的,我就会这么继续坚持下去。”

  对于自己被媒体批评太“独”,高雷雷则不认同这种观点:“当初主帅赫伯特要签下我,目的之一也就是要利用我盘带比较好的特点来在前场制造突破口,因为本身在阵地战的时候,如果能利用突破撕开一个口子,这是最直接简便的方法。而上场前主教练也嘱咐我,‘在后场拿球要传给自己的队友,但是如果到了前场,你拥有绝对的自由,可以选择传球或者突破,看你自己的判断。’教练要求我多突破,而不是像个工兵一样。其实我个人也是一样,作为前腰,我觉得踢法就应该有自己的个性,我很讨厌像工兵一样去踢前腰这个位置,重要的是我能为球队带来什么,如果所谓的融合就是像刻板一样踢球的话,我只能说:高雷雷从来不是个工兵。”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