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东财团正式宣布放弃收购查尔顿 郑智不会迎来新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8:59  新浪体育
中东财团正式宣布放弃收购查尔顿郑智不会迎来新老板

郑智和山谷球场暂不会迎来中东老板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英国媒体陆续发表消息证实,曾经表示有意收购英冠联赛查尔顿队的迪拜ZABEEL集团已经宣布,将放弃收购查尔顿队,这将让这家位于伦敦东南部的俱乐部处境雪上加霜。

  两周前,英国媒体曾提到,迪拜财团ZABEEL曾表示有意收购查尔顿俱乐部,并且开始对俱乐部的所有帐目进行核查,这段时间球队不能进行任何引援等较大交易。

  此前,查尔顿队被英国媒体披露负债达到2000万英镑,因此俱乐部接受来自中东财团的报价也是情非得已,本来很多球迷都期盼着中东人能像曼城新老板那样让低谷中的查尔顿重现生机。

  但是迪拜财团最终宣布,放弃了收购查尔顿的企图,而是“努力致力于其他的经济机会”。俱乐部透露ZABEEL放弃查尔顿,不是因为准备收购埃弗顿或其他英超俱乐部,而是因为对于英国俱乐部所有权外资化的辩论以及英国国内投资环境的糟糕而造成的。

  目前查尔顿队英冠战绩不佳,郑智上周受伤并且动手术之后,球队两连败后下降到第20,与其想着冲超还不如思考尽快保级。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