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隆加何许人也:前首相的发小 12年前做电信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前不久才宣布已经和梅西正式续约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如今又要面对新的挖墙脚的人———决定参加2010年皇马俱乐部主席大选的比利亚隆加,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作为一个拥有30年资历的皇马俱乐部会员,如果我当选俱乐部主席,我会让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在这里效力,例如卡卡、梅西、C·罗纳尔多……我认为只有拥有了这些球员,球队的阵容才能算是完美。”

  比利亚隆加并不介意自己的这一竞选策略,被媒体拿来和当年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依靠挖角菲戈当上皇马主席相比:“在我眼中,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席有两位:贝纳布和弗洛伦蒂诺,后者的操作方式我很喜欢。”所谓“操作方式”,就是不择手段地大手笔买进一流球星,而从死敌阵中挖角当然就是最有效的赢得选票的方式。巧合的是,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也在日前宣布有可能参加2010年的主席大选。

  梅西在今年夏天秘密与巴萨续约,税后年薪加上奖金,阿根廷人每个赛季从巴萨拿到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欧元,如果比利亚隆加真的要通过引进梅西来争取选票,资金上一定要有足够的准备。不过,西班牙人都知道,神通广大的比利亚隆加不会找不到资金。55岁的比利亚隆加拥有巴斯克戴乌斯托大学法律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还是巴塞罗那高等经济学院的MBA,并在麦肯锡公司做过9年商业顾问。比利亚隆加和西班牙前首相阿斯纳尔是儿时好友,正是阿斯纳尔帮助他在1996年春天成为西班牙电信的主席,2000年因《世界报》披露了其内部交易的丑闻,比利亚隆加在7月被迫辞去主席职位,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此期间他仍在幕后影响西班牙电信的领导层,直到2001年2月出任Univi-sion总监。今年夏天,比利亚隆加曾短暂执掌过瓦伦西亚俱乐部,但因为和俱乐部前大股东索莱尔不和离开蝙蝠军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