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一句话招来大佬不满 勒夫称要找他好好谈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2日电 由于被德国国足队长巴拉克公开指责没有给另一国足球员弗林斯足够的上场时间,德国国足主帅勒夫决定找巴拉克“谈谈”。

  “我将给巴拉克打个电话,然后叫他到德国见面好好谈谈。我想告诉他,我对他公开发表的那些言论有多么失望,这无法让我接受,”勒夫在22日通过德国足协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我一定要与巴拉克见面好好谈谈,”勒夫说,“之后我采取什么决定将取决于我们的这次谈话。”

  声明中还说,勒夫希望马上见到巴拉克,而且是“越快越好”。

  此前巴拉克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对国家队队友弗林斯表示了支持,后者在上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上都没能打上主力,已经对自己在国家队的前途产生了担忧。尽管如此,勒夫并没有明确表示将弗林斯踢出国家队,这也是巴拉克站出来“仗义执言”的原因。

  “如果你(勒夫)不再需要某个人了,你应该公开说出来。”巴拉克说,他本人希望弗林斯能够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弗林斯是一名老将,已代表德国队参加了78场比赛,在上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总共出场7分钟,如此不受重用,已使得他开始考虑从国家队退役。

  巴拉克的这种做法招致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的批评,他对“巴拉克的做法表示失望”,并希望巴拉克与勒夫私下里好好谈谈。他还认为,在过去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都赢得了比赛,这说明勒夫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的做法是正确的。

  目前,德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所在小组中暂列第一。(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拉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