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年最差热刺何去何从 拉莫斯当定替罪羊400万请里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周二晚,热刺主席列维飞赴美国洽谈收购事宜前,在希思罗机场向记者们许诺:绝对不会炒掉拉莫斯。下周,当他返回伦敦时,拉莫斯的命运就将有个分晓。不过,看起来第一个替罪羊并非西班牙人,而是靡费了1亿英镑却让球队在英超垫底的体育总监科莫利。随后,拉莫斯就将面临属于自己的十字路口:来自西甲的两份邀约,以及与列维的最后晚餐。

  这次的爆料来自西班牙,联赛三连败后马竞主帅阿吉雷已被主席塞雷佐下了最后通牒:周三对阵利物浦和周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必须取胜,否则就只有卷铺盖走人。而带领塞维利亚创造辉煌的拉莫斯,是塞雷佐和小希尔的首选替补。尽管大战前马竞主席公开辟谣,但记者们都明白阿吉雷的处境非常艰难。而且,拉莫斯收到的并不只有一份合同。目前为保级苦苦挣扎的贝蒂斯即将转换东家,洛佩拉在月底就能完成交易,而新东家也把拉莫斯作为球队转运的首选。

  拉莫斯的热刺开季8战仅积2分,未来两周还将遭遇乌迪内斯、博尔顿、阿森纳和利物浦,可谓难求一胜。热刺的耻辱已经不止于93年来最差开局,他们目前是整个欧洲49个顶级联赛得分最少的球队,几乎没有任何一位老板能容忍这样的成绩。指望拉莫斯和这支军心涣散的球队重演1998/99赛季南安普敦垫底大半赛季最后时刻保级的奇迹,当然是不现实的。热刺高层的第一步自然是拿科莫利开刀,尽管后者得到了温格的全力维护,可1亿英镑买来的榜尾位置,无论如何都要有人负责。既然换帅面临的舆论压力太大,把科莫利拉出来示众就是唯一的选择———何况,拉莫斯已经这么做了。赛场上一塌糊涂的西班牙人,早就对外声称要与科莫利面质,讨论夏季转会没有购进足够前锋的问题。

  热刺高层也正打算重蹈覆辙,新帅的寻觅已经全面展开。讽刺的是,这回热刺人又把目光转回了荷兰。赋闲在家的里杰卡尔德和小科曼都是热刺希望接触的对象,尤其是前者,一座冠军杯就足以让热刺开出超过400万镑的年薪。这还不算厌倦了拍电影、做主持嘉宾工作,打算重新回到足球世界的前法国巨星吉诺拉。吉诺拉曾在白鹿巷度过3年不错的时光,此刻他的介入被记者们认定是拉莫斯被抛弃的先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