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大强人安帅用谁弃谁 AC米兰1场内战必有响亮名字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安切洛蒂手下前锋齐聚,也许对此他会说,手下人选太多的苦恼是最好的苦恼,他宁愿面对这样的苦恼,可以自如善用手下全部的前锋,而最好不必让自己而是让他的对手们去面对这些前锋感到忧心忡忡。如今,在新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一次,AC米兰俱乐部的主帅手下五名超级前锋全部到齐,人人都能保证随时上场,而如今,也到了安切洛蒂不得不做出取舍的时候。《都灵体育报》特别撰文剖析了AC米兰锋线的现状,编译如下:

  事实上,安切洛蒂手下需要面对位置竞争的前锋总共有六个,分别是:卡卡、因扎吉、舍甫琴科、博列洛、帕托以及罗纳尔迪尼奥。他们六个人各有千秋,各个出色,人人都有充分的资格上场。而事实上,正如大家都清楚的那样,真正需要面对位置竞争的其实只有五个人,因为上一任金球先生是完全不需要参与这一竞争的。

  即便是卡卡,在这赛季初也曾经经受过挫折,膝伤的困扰让他一度看不到重回赛场的明确时间,而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他的表现证明他就是左右比赛局势所不可缺少的那一环。无需任何言语的说明,他过去的进球和表现已经一目了然:无论是2007年的表现还是欧洲冠军联赛的胜利都是他的资本,射手榜头名的位置更是沉甸甸的成绩,卡卡两个字已经说明了一切。为了场上,AC米兰队中的其他五名球员必须通过彼此之间的竞争,才能得到和巴西金童共同搭档的机会。

  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是如今AC米兰俱乐部进球最多的前锋,前巴塞罗那球员在意甲联赛上已经进了三个球,而小将帕托则在联盟杯进了一球,在意甲联赛进了两球。而进球,事实上,进球还不足以给这两名球员带去最为有利的评价资本。首先,尽管确实比之前有了不小的进步,也有灵光闪现和在德比上显得极为炫目的精妙进球,但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还并没有稳定。而帕托则仍然还没有和球队的整体打法融为一体,特别是在不能作为单前锋出场,需要和另外的锋线队友进行搭档共享前场空间的时候,帕托在场上的表现就会显得更受束缚。

  尽管年龄上已经越来越没有优势,然而超级皮波却仍然以他自己的方式顽强的绽放着。没有任何的焦急不安,因扎吉安心地休养着,并在适当的时机恢复状态付出。利用安切洛蒂在对桑普多利亚比赛中给他的短短十一分钟,因扎吉就完成了自己的进球秀,他的赛季才刚刚开始,而安切洛蒂正打算在对海伦芬俱乐部的比赛时让他首发,好帮助他在找回了自己的进球——也是他在加盟AC米兰之后所射入的第101个进球——之后再进一步找回自己的状态。说到进球,因扎吉在欧洲赛场上的63个进球让他成为AC米兰俱乐部毫无争议的欧战之王,如果想要获得联盟杯冠军,AC米兰队毫无疑问需要仰仗他的力量。在目前,因扎吉是博列洛在球队第一前锋位置上的竞争者,他们的技术特点明显不同,然而他们的能力却都十分出众。前热那亚前锋开局不错,在对苏黎世以及雷吉纳的比赛上先后进球,而如今他似乎陷入了困境,也许这是他在因为夏季受伤后着急复出而付出的代价。无论如何,从身体条件特点来说,他这类的前锋,在AC米兰队中目前他是唯一的一个。

  目前,尽管身为AC米兰现役球员中为俱乐部进球最多的一个,舍甫琴科现在无疑是俱乐部前锋排行榜中位置最靠后的一个。他这赛季还没有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回想他射飞的球似乎要比他在欧洲联盟杯比赛对苏黎世比赛中射进的那一个唯一赛季入球还要来的更容易些。而本周四,他将重新开始。除转折,受伤,疲乏,技术选择以及不同战术目的决定等等之外,理论上说似乎人人都有机会,不过,正如人们早已明了于心的,并不是所有的比赛,以及所有比赛中的表现都有相同的意义价值,因此,就算避而不谈,球员与球员之间还是会有三六九等的存在。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