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再负帕杜扬言人员调整 郑智养伤三月却安枕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2轮在周中开赛,查尔顿队主场0-2被布里斯托城完胜,排名已降到第20位,距离第22位的球队仅高2分,眼看就要跌入降级泥潭。中国球员郑智因伤再次错过比赛,本场比赛令上赛季的冲超热门球队已经滑落谷底。

  最近帕杜的日子很不好过,多家伦敦媒体对于他进行了口诛笔伐,连续输球当然是罪证之一,但很多媒体更忍受不了的是帕杜找借口的能力。从输给狼队起帕杜每场比赛都会说上一堆,其实绕了大弯子后无非是想说球队中某些球员的表现不佳,但这一说法也遭到了媒体的质疑:这场说某球员不佳,下一场还说某球员不佳,可是说来说去首发阵容也没见到有什么太大改变。针对于自己的不满,帕杜究竟做了什么?

  果然输给布里斯托城后,帕杜嘴里还是老一套,只不过这一次令媒体感兴趣的是,帕杜终于宣称要更换部分队员了,英媒体普遍用“帕杜挥斧”来形容这番谈话。实际上本场比赛查尔顿的拙劣表现让看台上的扎比尔集团非常不爽,如果真的怪罪下来,帕杜必然是第一个牺牲品。于是帕杜也非常乖巧的采用了“抢先告状”这一招,先将自己的困难如数上报,将目前战绩不佳的局面归罪为人员不整,并要求俱乐部在转让完毕后给予足够资金让他能够租借到一些合适的球员。从现在的局面看来,扎比尔集团也许会给帕杜一个机会,不过可怜的查尔顿球员,恐怕将提前遭受一番暴风雨的洗礼。

  不过如果“清洗”提前,对于还在养伤的中国球员郑智来讲倒是相对安全,帕杜对郑智一向的信任并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这次调整如果由他来主持,那么郑智的位置肯定还是不会被动摇的。其实与布里斯托城赛后帕杜也曾再次表示,郑智的缺阵是个巨大损失,查尔顿队找不到合适的ZZ替代者。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