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雷雷赛季首次助攻却引来争议 主帅心中他地位更稳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澳超第8轮中,凭借高雷雷的角球助攻,凤凰队客场1比0战胜了中部海岸水手队,近三场比赛取得7分,杀入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不过针对于高雷雷近两场的表现,一些球迷却显得不够友好,在赛后的评论上显得尖酸刻薄。

  在当地一家著名的球迷网站上,一名叫EdgeXX的资深球迷在赛后第一时间给出了本场比赛的评分,多德打进制胜进球,无须多让得到了最高分9分,而他对整条防线的评价也甚高,门将帕斯顿、其他三名后卫杜兰特、洛切海德和斯戈蒙德、以及两名防守型中场麦克凯和布朗都得到了8分,整条攻击线除高雷雷之外都给予了7分良好分,只有高雷雷被评为了6分的全队最低分,他认为本场凤凰队能够获胜,完全是靠运气,防线当立头同,而高雷雷除了角球助攻外,其他一无是处,得6分的及格分已经是客气的了。不过,根据他的签名可以看出,这名球迷对中国人相当不友好。

  也许是本场凤凰队的确防守做得相当不错,支持这种评分的不在少数,甚至有人建议把整条后防线都给予9分的高峰。当然,也并非所有人都这么盲从,像一名叫believr的球迷就指出,给高雷雷这么低的分完全是不合理的,“高雷雷是个进攻性中场,不是顶在防线前面扫荡的,你不能要求他和斯戈蒙德一样。”

  而另一名球迷则直指评分的球迷不懂装懂,他认为高雷雷是本场表现最出色的人之一,“他有着很好的跑动,传身后球也经常让对方门将手足无措。在他赢得那个任意球时,对方后卫好像对他一点办法也没有。“该球迷认为,相比斯梅尔次和科维尼两名前锋,高雷雷表现得已足够好。他的这种观点在后面的帖子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呼应,一名来自希腊的球迷则认为,斯梅尔茨、科维尼和高雷雷的进攻组合虽然在上半场相对暗淡,但在下半场给人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尤其在进球前后表现得相当有凝聚力。

  事实也证明后面的球迷说得并不错,其实在比赛中就已证明了这一点,高雷雷和斯梅尔茨是进攻四人组中没有被换下的,这说明在主帅希伯特的心中,高雷雷确实已经符合了一名绝对主力的标准,要知道在整个前场,只有斯梅尔茨的位置是雷打不动的,而这两场高雷雷则享受了和斯梅尔茨一样的待遇,全部打满90分钟。

  这些球迷的观点还在凤凰队官网得到了验证,在”谁是与水手队一战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的投票中,进球功臣多德得到32%的高票自然不让人意外,排在第二名的是后卫斯戈蒙地,该球员在球迷中有着异常的良好人缘,第三名则是防守型球员麦克凯,高雷雷获得了7%的选票,名列斯梅尔茨的后面排名第五,不过有意思的是,在比赛当天斯梅尔茨一票未得,结果只过了一天就飙升到了12%,当然,这也不排除有些球迷要维护凤凰队第一球星名声的举措,而在球迷评分中得到高票的后卫杜兰特、洛切海德只得到了4%的选票,另两个得到8分的门将帕斯顿和防守型中场则只得到了可怜的2%的选票,是所有投票中最低的,由此也可见大部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爱我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