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罕见怒火撒向谁 利物浦昂贵引援成批判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6:2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罕见怒火撒向谁利物浦昂贵引援成批判对象!

可惜这样的镜头实在太少

  新浪体育讯 神经强悍的利物浦,素来擅长最后时刻的绝杀之技。但这一次在卡尔德隆球场,他们被马德里竞技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罗比-基恩在第14分钟首开纪录后,利物浦领先了大半场,但第84分钟西芒打进扳平进球,让双方各得一分而归。赛后,贝尼特斯对弟子们的这种表现提出了不满,并对错失良机的罗比-基恩进行了公开批评。 

  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对手马德里竞技并不好应付。红军全场比赛付出了25次铲球、21次犯规和2张黄牌的代价,来阻止主队的反扑。其中下半场利物浦门前一度风声鹤唳,早在第84分钟进球之前,马尼切就已经破门成功,只可惜边裁误判越位在先。而此后西芒还击中一次门柱。因此,带走1分已经让罗比-基恩感到满意:“上半场我们有几次不错的机会,所以我们知道,他们接下来可能会压出来打,给我们制造麻烦。果然下半场他们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终场前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所以,能够带走1分,你应该感到高兴。”

  随后话题一转,对准了罗比-基恩错失的那次进球良机。第24分钟,杰拉德右路精准的传中找到了罗比-基恩,但无人防守的爱尔兰人门前7码处过于犹豫射门方式的选择,导致白白坐失破门良机。赛后罗比-基恩本人也表示了懊悔之意:“我本来应该打进两球的。杰拉德的传中实在太棒了。没打进我没有任何借口,但当时皮球确实改变了方向。我应该碰到它的,但可惜没有。”

  然而,贝尼特斯却没有给懊悔的弟子任何面子。他公开批评了罗比-基恩错失良机时的优柔寡断,认为他应该更果敢些:“在那种环境下,可以不介意你使用哪种方式射门,但你必须施射。但机会来临时,你必须抓住它。我们总是试图找到最完美的解决方式,但在门前,我们所要做的只是解决问题。”

  本场比赛利物浦本有机会带走三分,直到第84分钟红军还保持一球领先的优势,但最终西芒的进球,让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对此,贝尼特斯也非常不爽:“现在我们从客场拿到了1分,所处的局面并不坏。但如果你是在83分钟之后失球,你一定会觉得很失望。”

  之前有传言称,贝尼特斯已公开表示利物浦的能力不足以夺得英超冠军,对此,贝尼特斯予以驳斥:“我所能说的是,现在谈能否夺冠还为时尚早。我们必须等一下再观望。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并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我们只需要像现在这样继续干下去就可以了。”(简永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基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