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锡耶纳公开邀罗尼加盟 另一神秘正式邀请竟来自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罗纳尔多即将重返足坛,一些球队也开始蠢蠢欲动,除了曼城之外,昨天意大利媒体传出桑普多利亚和锡耶纳接触外星人的消息,但随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拉赫否认了与这两支球队的接触。

  法拉赫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说:“请原谅我不能告诉你所有的细节,我只能说,现在罗纳尔多非常努力,他将参加11月17日在摩纳哥的一场慈善赛。现在谈论加盟哪支球队还太早,的确一支意大利球队在解除我们,但是谈判还没有开始,而且我想你保证我们没有和类似桑普多利亚、锡耶纳这样的球队联系。”

  按照法拉赫的说法,接触罗纳尔多的是另外一支意大利的球队,这个问题先放下不谈,先看锡耶纳方面,这支来自托斯坎纳的球队很快就做出反应了。

  “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设想,但是这并不是一个玩笑,我们在认真地考虑。”锡耶纳德主席斯特隆纳蒂说,“我们已经让他知道了,如果他想回到昔日的状态,而且还想在顶级联赛踢球,我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拥有出色的医疗条件,我们的队医乌尔巴诺是一个康复专家,我们有罗纳尔多恢复所需的一切条件。”锡耶纳俱乐部总经理格罗林也说,“这件事开始于一个玩笑,但是在斯特隆纳蒂主席的话之后,我认为我们做好了接受罗纳尔多的准备,我们有出色的队医,先进的医疗和康复条件,我们将拭目以待,当然,现在就受到准信还太早。”

  从锡耶纳方面的态度来看,他们并不奢望罗纳尔多的永久转会,康复中的罗纳尔多要想回到自己的最高水平,还需要有一段时间康复和比赛的过程,这不是在弗拉门戈训练就能够达到的,锡耶纳希望罗纳尔多能够在他们这里进行这半个赛季的康复计划,与此同时,到本赛季末,罗纳尔多恢复得七七八八的情况下,也能为他们打一些比赛,这是提高俱乐部影响力的一个好机会。

  不过有的俱乐部可不是这么想的,他们认为,随弗拉门戈恢复到年底的罗纳尔多已经可以重返球场并起一些作用了。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推断,那支正式邀请罗纳尔多的意大利神秘球队很可能是罗马。因为在此前意大利媒体提出的三个设想中,法尔赫否认了两个,但没有否认罗马,事实上,罗马真的缺少一个像罗纳尔多这样的顶级前锋,尽管罗纳尔多离真正的复出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在目前球队资金不足但战绩糟糕的情况下,完全有可能病急乱投医。当然,罗马目前还在联系租借克雷斯波--又一笔不花钱的引进,但国际米兰未必会让克雷斯波加盟竞争对手。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马 罗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