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官透露国米下一收购却非阿奎罗:已锁定1人接班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近年的阵容结构中,南美球员越来越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来自葡萄牙或是葡萄牙联赛的球员也逐渐在国际米兰多了起来,从菲戈、贝利,再到现在的夸雷斯马,倒不全是因为穆里尼奥的入主,而是因为在葡萄牙,前国际米兰巨星苏亚雷斯在帮助国际米兰工作。

  西班牙人苏亚雷斯是“大国际时代”国际米兰的巨星,而退役他是国际米兰的高级顾问,负责在葡萄牙和西班牙一代帮助国际米兰考察球员,日前接受葡萄牙《竞赛报》的采访,苏亚雷斯透露了国际米兰的下一个目标--阿根廷人迪马里亚。

  迪马里亚今年只有20岁,在前不久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这位破格入选国家队的年轻左边锋大放异彩,引起了国际米兰的注意,迪马里亚效力于葡萄牙的本菲卡队,苏亚雷斯说:“国际米兰正在密切考察迪马里亚,这位来自本菲卡的阿根廷边锋是穆里尼奥的下一个目标,我现在观看他的每一场比赛。”苏亚雷斯同时表示,他已经盯了迪马里亚一年之久了,“去年的9月27日,我就开始观看他的比赛了,我记得那天我是去达-卢斯观战,真遗憾他那场只打了15分钟。”

  以《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为首的意大利媒体的观点是,国际米兰下赛季的头号目标是马德里竞技的阿奎罗,为此阿奎罗的岳父,球王马拉多纳已经在为国际米兰工作,但一方面在前锋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并不缺少优秀的球员,另一方面,争取阿奎罗绝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要等待时机,应该说意大利媒体说的也没错,阿奎罗的确是国际米兰最重要的一个目标,但他是一个长期目标,而不是下一个目标。

  至于特维斯则仅仅是谣传了,意大利媒体甚至没有搞清楚,特维斯目前在曼联的身份是租借,他的租借合同就算到期,也得向他背后的竞技公司花一大笔钱(约2200万英镑)收购他,而绝不是自由转会。

  相对而言,迪马里亚的事情则被苏亚雷斯提前曝光,的确,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需要优秀的边锋,菲戈将在下赛季离开合同到期国际米兰,而新引进的夸雷斯马到目前为止没有令人满意的发挥,国际米兰肯定还需要年轻而优秀的边锋,迪马里亚是最好的人选之一。

  目前国际米兰的前锋苏亚佐正被租借在本菲卡踢球,有消息称他将是国际米兰收购迪马里亚的一个筹码,不过本菲卡的总经理鲁伊-科斯塔似乎不感兴趣,他说:“苏亚佐是苏亚佐,迪马里亚是迪马里亚,”但他同时表示,“如果能够出3000万欧元,可以带走迪马里亚。我知道本菲卡不可能留住他。”

  3000万欧元是迪马里亚的违约金,对于国际米兰似乎太高了一些,但如果能够像今年引进夸雷斯马一样成功讨价还价,又如果本菲卡真的想要苏亚佐“转正”,国际米兰则无需花费那么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国际米兰已经对迪马里亚动手,而后者也不是本菲卡的非卖品。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