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称国米有一点最可怕 另一球队却比米兰双雄更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轮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和AC米兰分别获得大胜,但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里皮在点评目前的意甲联赛队伍时却表示:“如今全意甲最具观赏性而引人入胜的足球就是那不勒斯队所表现出来的足球。”

  在接受意大利国家公共电视台《GrParlamento》节目采访的时候,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说:“他们速度结合直传的打法让人耳目一新,他们选择了正确的前进道路,知道采取在持续成长中不断前进的方式。”

  而谈起罗马队,里皮说:“斯帕莱蒂这些年已经让罗马披上了打法非常精彩的外衣,不过很遗憾他们遇到了一支更强的队伍,在面对比自己更强的对手的时候的确是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我原本没料到罗马有能力踢一场这样的比赛,他们有太多的伤员和问题。他们在开场五分钟后就以那样的方式丢了一个球实在是运气不佳。国际米兰?穆里尼奥说他派上了那些确保同自己一起训练了一个星期的人上场,而事实上他派上了奥比纳,尽管那些南美的球员们都已经回来了。即使从这一点来看也能明白一支队伍的力量所在。”

  最后,里皮以自己最熟悉的尤文图斯俱乐部进行了结尾:“(尤文图斯队)因为队中伤员太多而受到了局限,无论是在能力上还是数目上都无法招架对手太多。不过,在皇家马德里,他们很清楚自己在都灵总是输球,尽管我们在马德里也一直是输,所以从心理战角度来说也许……”

  而另外一名前任国家队主帅,老将迪诺-佐夫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那不勒斯的出色表现正如自己的预期,而尤文图斯的表现则大大出乎他的意料。

  “我想到了那不勒斯会表现的如此强大,如此有战斗力,然而尤文图斯的表现却完全不是预料之中的。他们对于那不勒斯打出的2比1比分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我觉得他们完全是束手就擒,说实话我对尤文图斯的期待真的要比这多得多。”

  谈起如今的意甲联赛积分榜,佐夫说:“现在的积分榜非常反常,积分非常奇怪,也许电脑搞错赛程表了吧。不管怎么说,那不勒斯能走的非常远。此外,周日那不勒斯队将怀着极大的热忱去挑战拉齐奥队,即使拉齐奥队有着强大的实力,而且威胁力十足,特别是在进攻方面。而另一方面,有哈姆西科和拉维兹在,那不勒斯队也能够成为角逐中的主角,不过我还是觉得拉齐奥更有优势。”

  随后,佐夫对于如今所谓的强队危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强队的危机?通常我们总是看到那些实际上并不存在的问题。比如罗马队,尽管他们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遭受了沉重的败北,可事实上我并不觉得这是毁灭性的灾难,而国际米兰我也不觉得他们是压倒性的强大。穆里尼奥的队伍有三个球都是在快速反击中打进的,也许罗马队本应该采取防守型打法,而相反,因为他们攻守失衡,所以他们丢了球。”

  最后,对于自己曾经的选择,佐夫也予以了解释:“为什么我不再涉足意大利足球?我递交的那些辞呈让我成为了一个叛逆的革命者,而这些做法是他们无法容忍的。我会不会还做这样的事情?在当时我除了这么做别无选择,就像索达迪曾说的,也许我是一名旧时代的骑士,再也不属于如今这个世界。”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皮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