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五球大胜巩固榜首 主帅称孙祥休养期将长于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中,维也纳队客场以5-0击败了林茨队之后,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祥依然没有登场,因为在九月底和亚塔奇的那场比赛中,孙祥肌纤维撕裂的原因当时被媒体预测要停赛六周。

  10月14日,维也纳队官方网站曾表示,孙祥可能还要缺席三周的时间才能登场。但维也纳队主帅达克斯巴赫在最新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队的伤兵恢复情况的时候提到,“孙祥正在恢复中,但是他休息的时间可能要比预计的更长一些”。

  不过,目前维也纳队状态不错,客场5-0击败林茨的比赛中,年轻小将苏特内尔继续担任首发的主力左后卫。连续两场首发,而这两场比赛中维也纳队都没有丢球。

  在赛季开始后,维也纳队后卫线上三个位置都确立了主力位置,唯独左后卫这里,先后用了孙祥和马耶特洛维奇都不太理想,后者因为联盟杯极其糟糕的表现丢了主力位置,孙祥则因伤缺阵。小将苏特内尔一举奠定主力位置。

  如果按照主帅的估计,孙祥伤愈后再恢复一下状态,也许要11月中旬之后才有代表球队登场的机会了。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