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尼亲口透露意甲之邀 赴桑普意甲神秘豪门挖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个月的恢复后,目前正在随巴西弗拉门戈队训练的罗纳尔多准备复出,已经是自由身的他正在考虑下一个去向。去曼城?还不一定,或许罗纳尔多会第三度出现在意甲赛场上,当地时间昨天,罗纳尔多对巴西媒体透露:“有一个来自意大利的邀请,但不是AC米兰,我将书写我足球生涯的新历史,我希望继续进球。”

  尽管罗纳尔多否认了AC米兰,但AC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仍然站出来撇清自己:“我希望罗纳尔多能够重新成为昔日那个伟大的前锋,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重回AC米兰?现在安切洛蒂手中已经有很多前锋了。”不过他最后又礼节性的补了一句,“当然,对这样的球员,你永远不可能说不。”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想要罗纳尔多的“神秘意甲俱乐部”不出两个,一直盯着罗纳尔多的意甲俱乐部,一是锡耶纳,一是桑普多利亚,但显然罗纳尔多即便降薪对于锡耶纳也太过昂贵,桑普的可能性大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夏季的时候桑普多利亚就曾想租借舍甫琴科,不过如果这家俱乐部真的是桑普多利亚就有一些意思了,据意大利媒体称,桑普多利亚之所以想要罗纳尔多,是想让他来顶替卡萨诺,后者有可能转会意甲的一家大球会。

  撇开罗纳尔多的事情不谈,准备挖卡萨诺的这家“大球会”是谁?其实并不难猜,在几个知命球会中,首先可以排除AC米兰,在上周六安切洛蒂刚刚表示:“我们不缺少这种特点的前锋。”安切洛蒂现在手下的前锋也的确不少了,其次也不会是国际米兰,尽管莫拉蒂曾经对卡萨诺很有兴趣,但只是曾经,那时巴洛特利还没有打出来,阿德里亚诺状态也没有恢复,奥宾纳更不知道在哪里,穆里尼奥不允许手中的阵容不断臃肿,国际米兰的前锋已经过剩了,一边送走克雷斯波的同时,不会又一边请来卡萨诺,别忘了,莫拉蒂还想买阿奎罗呢。

  那么罗马呢?更加不可能,卡萨诺当年出走时和全队关系已经破裂,而且罗马最想要的是一个中锋,尤文图斯则有皮耶罗,有限的转会资金,需要用在中场、左后卫这样的“刀刃”上。

  排除之后剩下了佛罗伦萨,尽管佛罗伦萨队中拥有穆图、吉拉迪诺、帕奇尼、奥斯瓦尔多等诸多前锋,但即便是刚刚续约,穆图本赛季在球队过得也不算愉快,他似乎有些后悔没有接受拜仁、沙尔克04或罗马的邀请,而有了吉拉迪诺之后,佛罗伦萨对于穆图的依赖性骤减,下赛季如果放走他绝对不是什么新闻,而顶替他的最好人选,卡萨诺无疑是其中之一。

  当然,这一切就算成为事实,也只能是等到夏季了,卡萨诺和穆图转会这样的大事不可能在冬季发生,这对于两家球队都是不小的震荡和冒险,这也意味着,如果桑普多利亚真的能够从曼城手中争到罗纳尔多,那么罗纳尔多将至少有半个赛季的时间和卡萨诺搭档,这对技术流但又场外新闻多多的组合,也将看点颇多。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尼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