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德比博卡将河床打下深渊 西蒙尼帅位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凌晨,第183场阿根廷"超级德比"在河床俱乐部主场纪念体育场开战。结果,博卡以1:0击败死敌河床,暂时缓解目前球队的内部矛盾,而输球的河床则在8轮不胜之后跌至联赛榜末,西蒙尼的帅位岌岌可危。

  博卡队长伊瓦拉在第52分钟因顶撞边裁被红牌罚下,其不理智的行为被媒体称为自我裁员。但多打一人的河床却找不到破门办法,反被里克尔梅抓住一次远程定位球的机会,助攻年轻前锋比亚特里头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此役过后,博卡队继续扩大自己在阿根廷"超级德比"的优势,以67胜55平61负占据上风。

  两周前博卡曾爆发严重内讧,巴拉圭中卫卡塞雷斯公开指责里克尔梅踢球不卖力,自从他帮助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夺金之后,他就再没带领博卡拿到过一场胜利,里克尔梅也曾予以反击。但在昨日赛前两人一抱泯恩仇,并联手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赛后博卡队主教练伊斯奇亚不忘落井下石:"博卡队没有那么优秀,因为战胜的是一支积分垫底的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博卡 河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