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孤掌难鸣无奈败局 劳尔:他很强但纯靠自己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阿奎罗是马德里竞技队的台柱子,也是缺之不成戏的主角,这让他在密集的赛程表中疲于奔命。阿奎罗从阿根廷国家队返回俱乐部报到,距离马德里德比战打响只剩下28小时了,但是媒体已经炒作出去,上轮是阿奎罗与梅西的PK,本轮则是阿奎罗与范尼的“小禁区之王”的竞争,救场如救火,阿奎罗不得不上场。

  阿奎罗是马竞最活跃的球员,马竞全场最有威胁的几次进攻同样来自阿奎罗。第57分钟,西芒开出左侧角球,阿奎罗硬是抢在大块头佩佩之前头球攻门,毫不发怵;第58分钟,皇马后卫防守高球失误,阿奎罗及时杀到突入禁区右侧低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这位阿根廷天才球员在比赛第82分钟几乎成为马竞的英雄,弗兰右路送出一记妙传,卡纳瓦罗解围时不慎踢空,阿奎罗在大禁区内获得绝佳的射门机会,可惜射门被佩佩奋力挡出底线。

  皇马队长劳尔一针见血指出:“阿奎罗固然是一名出色的锋线杀手,但他凭借一己之力绝难把握胜局。”作为阿根廷队的双子星,梅西的身边有着哈维、伊涅斯塔、亨利等众多天才球星的支持,而阿奎罗在马竞陷入了孤军奋战。

  加之马竞的成绩很不稳,联赛从两连胜到三连败,难以让人相信“床单”在本赛季还能包裹些重要的荣誉,阿奎罗离开马竞被视为是早晚的事情,而国际米兰更是主动地抛出橄榄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