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0万买来公认水货! 马竞两场丢8球撕碎虚伪的幻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事故,绝对是事故!”当马竞1比6惨败给巴萨时,马德里媒体这样辩解道。但当马竞连续第8年在主场负于皇马时,大家才逐渐清醒:马竞的防线旧疾仍未去根。不但1000万请来的海廷加逐渐露出了“水货”本色,乌伊法卢西也要因伤休养20天,把一个空荡荡的中卫位置丢给了惆怅的阿吉雷。

  曾经,本赛季驾临卡尔德隆的海廷加和乌伊法卢西让马竞相信终于克服了防线这一最大弱点,再加上犀利的进攻,自己终于获得争霸西甲的资本。不过从糟糕的季前热身成绩来看,两人在进攻方面反而比防守表现得更出色。

  然而联赛开局和冠军杯上的顺风顺水,以及阿圭罗领衔的锋线大出风头也让马竞选择性地忽视了防线的巨大隐患。海廷加屡屡鲁莽助攻造成防守失位,让马竞评论家们很愤怒。“我们以为马竞的防线顽疾已愈。错!惨败诺坎普已经敲响了警钟。更要命的是,海廷加一次次的走神和失位,以及他为此表现出的漠然态度。”《阿斯报》专栏作家卡雷尼奥写道,“我们辩解说这是一场事故。又错!防线表现得和上一场毫无区别:毫无紧张感,也没有人大吼一声唤醒这种昏昏欲睡的状态。”

  连续两场比赛客串右后卫的佩雷亚更是让人恼火,卡雷尼奥写道:“佩雷亚有着田径运动员一般的爆发力,却很无脑。裁判给他的2张牌非常公正,而对于他来说却毫无必要。”卡雷尼奥认为在海廷加和佩雷亚之间比较谁更差很困难,“如果说佩雷亚为这场败局奠定了坚实基础,那么海廷加在最后时刻制造的点球就堪称幼稚。面对德伦特的假动作,海廷加像业余球员一样上了当。”

  马竞这个赛季甚至都前景暗淡,卡雷尼奥说:“我们以为获得一位足以和其他强队相抗衡的中后卫,现在看来海廷加没有这么好。成败仍然取决于进攻线的出色发挥。球队一边在进攻上占尽优势,一边用防守失误挥霍着获胜的机会。历史再次在马竞身上重演。”

  现实是,乌伊法卢西因左腿肌肉拉伤将错过至少4场比赛,其中包括冠军杯对阵利物浦的重头戏和做客挑战主场龙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偏巧现在常坐板凳的巴勃罗旧伤未愈,周中冠军杯留给阿吉雷的中卫人选只有海廷加和佩雷亚两枚“定时炸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