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后防大将公开称欲离红蓝军 零转会费将告别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塞罗那队的巴西后卫西尔维尼奥出人意料地宣布,如果凯尔特人队发出官方邀请,他愿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前往凯尔特人公园球场效力。

  西尔维尼奥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目前球队方面还没有与其续约的意思,按照博斯曼法案的相关条例,如果巴萨在12月底之前无法提供续约合同,他可以从2009年1月起与其他俱乐部接触,并有权签署新合同。

  “如果凯尔特人发出官方邀请,而我们又能在各方面取得一致的话,我会非常乐意去格拉斯哥踢球。”在接受苏格兰《每日邮报》采访时,西尔维尼奥说。

  “凯尔特人的球迷欣赏我,这让我觉得很高兴。但我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关系很好,我喜欢这里。”西尔维尼奥继续说,“我觉得自己在球场上还可以贡献很多东西,所以关于未来我们最好还是等待,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西尔维尼奥是虔诚的基督徒,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他也是球队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尽管出场次数不多,但很多年轻新秀和新加盟的队员都可以在他那里得到大哥一般的温暖和照顾。(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