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回应小法称年轻也能赢 盛赞沃尔科特一点比梅西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温格回应小法称年轻也能赢盛赞沃尔科特一点比梅西强

温格眼神里充满坚毅

  新浪体育讯 就在本周四的时候,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对球队年轻化的做法表示了一番看法,他认为球队太过年轻,缺少经验的他们很难取得胜利。这一言论对于在联赛中近况不佳的阿森纳来说,肯定是不好的苗头。枪手主帅温格当然也知道这一点,他立即出面给弟子们打气。

  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的时候,温格表示枪手虽然年轻,但足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在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将主场迎战埃弗顿队,埃弗顿实力不俗,枪手要想赢下比赛,难度不会小。所以很显然,温格需要在赛前给弟子们增加信心。

  “我们有天赋,我们年轻,所以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赢得比赛。我们在某些方面缺少经验,这一点,我不会否认,”温格说:“但我们不会拥有一切东西,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去弥补这些。”

  “确实,我们很年轻,但我不认为我们因为年轻而输掉困难的比赛,是因为防守上的失误,我们才会输的。”这句话可以看作似乎是,对法布雷加斯那句“我们发现,由于我们没有足够的经验,我们要想去赢得比赛确实很艰难”的回应。

  法布雷加斯之前认为球队放走了吉尔伯托、赫莱布、弗拉米尼等人,让他在比赛中有些独木难支的感觉,同时他还认为球队现有的中场太过于年轻,并缺少相应的技术含量,“而现在,那些球员都不在场上了,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稀有动物。我们在防守意识上更强,也个团队一样战斗,但我们的踢法缺少技术含量”。对于这一点,温格则更看重现有的阵容,他认为现在这些年轻球员可以带来足够的帮助。

  “我们买来了纳斯里,他很适合我们的球队,我还坚信德尼尔森会也会融入球队,宋也会。纳斯里会提供巨大的作用。”

  “我认为如果你问我,有多少比赛你认为我们可以输掉,我会说没有任何一场(比赛可以输)。”

  本赛季英超联赛打了7轮,阿森纳已经输掉了其中的两场,上一轮又被弱旅桑德兰逼平,这让枪手的争冠路程更加艰难。对于这一点,温格亦不敢怠慢。

  温格说:“我总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去想我们不能输掉一场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已经输掉了其中的两场,这给我们设置了障碍,并让我们处在了一个不利的境地。”

  “但我们仍然有回到榜首的机会。接下来我们没有多少犯错的余地,但我仍然认为我们可以做到那点。”

  不过,就算温格对枪手的阵容充满信心,他还是需要面对更多的问题。在上周的国际比赛日当中,阿森纳的加拉斯、乔鲁、萨尼亚、本特纳等人都受到伤病影响,这让温格在周六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从曼联转会而来的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有望出场。而从国家队回归的沃尔科特,温格也透露出让他休息的意思,他说:“沃尔科特从英格兰国家队回来之后,可以参加比赛,但我会让他休息。我们在下周二还要再踢一场比赛。”

  对于外界评论沃尔科特在英格兰国家队起伏的表现,温格表示了不同看法,他认为疲劳作战是影响“小老虎”状态的主要原因。温格说:“我认为,沃尔科特在参加完与桑德兰的比赛之后到国家队报到,那时候他已经疲惫了。”

  温格还认为沃尔科特可以和梅西相提并论,他说:“沃尔科特在同样的年龄的时候,和梅西相比,有不同之处,我认为他更好一些。”

  “如果你必须去寻找梅西的弱点,你会挑出他在后卫身后的无球跑动能力。当梅西拿球的时候,他就像一辆法拉利。但沃尔科特是个在这方面可以做得更好的家伙,他总是无时不刻地寻找机会接球。这是很难发掘的。”(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