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被痛恨的英超11球星:切尔西三杰 C罗并肩恶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8:12  新浪体育
最被痛恨的英超11球星:切尔西三杰C罗并肩恶汉

最被痛恨的英超11球星

  新浪体育讯 虽然英格兰队高歌猛进,但个别球员仍然受到球迷指责,阿什利-科尔在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遭到嘘声,而他也不幸的被太阳报列入了英超最被痛恨的11大球星之列。

  阿什利-科尔:有些球迷管他叫卡什利(Cashley,Cash现金),因为他在阿森纳时索要工资的贪得无厌,至于对阿什利的人品,曾经因为他外遇而痛苦的死去活来的妻子谢莉尔恐怕最清楚。

  巴顿:纽卡斯尔的坏小子在曼城时就是个流氓,曾把烟头戳到青年队后辈的眼睛上。后来他还在训练中殴打队友达伯,不久前因为恶意攻击他人,被判了六个月的监禁,不解的是,他被关了两个月就放出来了。

  鲍耶:英超赛场上的老牌恶棍。在纽卡斯尔时和队友代尔在场上打架只是劣行之一,从利兹联时代算起,他的劣迹可谓“罄竹难书”。

  贝拉米:在纽卡斯尔时被希勒痛骂,还和助理教练打架,在利物浦时用高尔夫球棍殴打队友里瑟,威尔士人似乎走到哪里都不合群。

  迪乌夫:假摔是他的家常便饭,两次因为向球迷吐痰而遭到处罚。这个塞内加尔人的“名言”是:知道我被痛恨,让我感到很舒服。

  C罗:2006年世界杯上在鲁尼被发下后抖机灵眨眼激怒了全英格兰的球迷,而他在球场上的假摔也颇具争议,令被害一方的球迷恨得牙根痒痒。

  兰帕德:2006年世界杯以及随后的一段时间,他是受到英格兰球迷嘘声最多的人,理由是没能展示出在切尔西的神勇状态。不过,这能怨谁呢?

  彭南特:如果不是劣迹斑斑,温格也许还不会把他卖掉。曾醉酒开着奔驰车撞上电线杆,为此入狱30天。

  加里-内维尔:他被痛恨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是加里-内维尔。敢跑到利物浦球迷面前叫嚣挑衅,他显然不是善主。

  德罗巴:加盟英超之初,他的假摔引起不小争议,对手球迷一度以为他是科特迪瓦奥运跳水队10米台的成员。不过这两年,魔兽似乎有所收敛。

  本特利:他之所以被英格兰球迷痛恨,是因为宣称个人过于疲劳,而拒绝为英格兰U21队效力,其实谁都知道,疲劳是个借口,要是换了英格兰成年队召唤他,他肯定劲头十足。

  (蒂普代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