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伦敦家中物品遭窃 犯罪嫌疑人竟是自己管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4日电 远在大洋彼岸踢球的贝克汉姆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伦敦的家中竟出了家贼,而且他同“辣妹”维多利亚的一些私人物品会被放到网上公开出售。

  据路透社14日报道,贝克汉姆的两个管家已被伦敦警方逮捕,警方怀疑他们利用工作之便偷盗了贝克汉姆夫妇的私人物品并在网站上出售,这些物品包括小贝的球鞋、运动衣,以及维多利亚的一些时装等。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两人进行近一步的调查。贝克汉姆现在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他同维多利亚以及他们的孩子住在价值2200万美元的贝弗利山庄豪宅中。他们丢失物品的家位于英国的赫特富德郡,距伦敦市区大约50公里。(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