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明夏必来之人60天暴涨1100万:我的爆发令我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糟糕的开局之后,AC米兰终于走上了正轨,罗纳尔迪尼奥、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博列洛等人的出色发挥,让AC米兰的夏季转会得到了好评,其实俱乐部夏季转会值得称道的并不仅仅是转入,还包括了转出。

  一些在队内得不到机会的年轻人,通过外租得到了锻炼的机会,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并且获得了升值,其中古尔库夫就是其中的代表。在上轮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一传一射,帮助法国队客场2-2战平了罗马尼亚,他在法国队近两场比赛中两场首发,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两个助攻,表现耀眼。而在波尔多,古尔库夫11次出场,出场时间在队内名列第二,他也为球队贡献了3个助攻和2个进球。

  古尔库夫本人谈到自己目前的表现时表示:“现在我的状态让我自己都感到吃惊,我没有任何压力,体力充沛,3天打一场比赛状态也能保持得很好。”《都灵体育报》称,这种状态如果能保持下去,加利亚尼一定会在赛季后把他召回米兰内洛。

  《全市场》也表示:尽管古尔库夫从来就没有成为过“新齐达内”,但无疑这个赛季他是在突飞猛进,《全市场》为现在的古尔库夫保守估价为1500万欧元,要知道,在2年前AC米兰仅仅是用400万的廉价引进的这位法国人,在今年8月份之前,他的身份仍是AC米兰的铁打替补--没有变过,但从8月份法甲开始之后,他的身价暴涨了1100万欧元!

  当然,1500万不足以让AC米兰在8个月之后把古尔库夫放给波尔多,而尽管在波尔多待得不错,但古尔库夫也还是想回到AC米兰证明自己,古尔库夫说:“我的心还在米兰,在米兰德比时我还在和安布罗西尼通短信,赛前我祝他好运,在打完对圣埃蒂安的比赛后,我也第一时间得到了他短信发给我的比赛结果。我后来看了录像,看了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AC米兰就是AC米兰!”

  目前在波尔多,打四中场时,古尔库夫出任中前卫之一,打三中场时,他的位置偏左,与西多夫在AC米兰对拉齐奥和雷吉纳时的位置相同,或许对于明年将满33岁的西多夫而言,最佳的接班人已经找到了。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