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获誉金球非他莫属 皇马主帅:他比几个西班牙人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0:07  新浪体育
C罗获誉金球非他莫属皇马主帅:他比几个西班牙人合适

C罗哈维谁更有资格捧起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随着年底将至,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越来越成为焦点,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无疑是最热门的人选,凭借今年个人的卓越表现和球队的出色成绩,他被众多行家看好将摘取大奖。

  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就是C罗的仰慕者之一,他认为23岁的葡萄牙人理应获得个人最高荣誉,舒斯特尔甚至认为,C罗比他的皇马爱将卡西利亚斯等西班牙队成员更有资格。

  舒斯特尔说:“我认为今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理应获奖,他是欧洲金靴,打进了42个进球,夺取了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这是最有说服力的。”

  “他在欧洲杯上表现不算卓越,但这是因为西班牙和德国表现的好。有人说卡西利亚斯和哈维等几个西班牙人应该有资格得奖,但是如果考虑整个赛季的表现,你可以看到,克里斯蒂亚诺是理应得奖的那一个。”

  C罗在夏季曾闹出转会风波,舒斯特尔表示,希望这出戏在明年夏天还会上演,最终葡萄牙人能来皇马效力。“明年,曼联要想留住他可能会更复杂一点,希望明年他能加盟我们。为了签C罗,你需要竭尽全力,为这个球员值得这样做。”

  “他的实力、他在右翼的位置以及在球场其他位置的全面性,他在进攻中的贡献,他会成为一个重要的签约。”

  对于C罗,弗格森自然也清楚他的重要性,在谈到葡萄牙人的未来时,弗格森暗示,在自己最后执教的这三年里,他会全力留人。“南欧人对皇马和巴萨的向往可以理解,不过夏天我和C罗谈过以后,他已经意识到曼联是最适合他的俱乐部,也许几年后他会离开,但也要像坎通纳那样,在为俱乐部夺取了足够的荣誉后,带着球迷的崇敬和拥戴离开。”(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