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波尔塔:皇马2连冠是运气好 巴萨不乱他们没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24  新浪体育
拉波尔塔:皇马2连冠是运气好巴萨不乱他们没任何机会

  新浪体育讯 “皇马蝉联西甲?不,皇马并没真正拿到过去两个赛季的西甲冠军。”拉波尔塔近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掷地有声得回答道,“是巴萨迷失了航向,所以才将冠军拱手让给了皇马。”

  巴萨主席剖析过去两个赛季的西甲认为,皇马之所有蝉联并不是因为他们已经强大到了统治联赛的地步,而是因为巴萨自己本身出了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存在,在他看来,冠军更应该属于巴萨。

  无论如何,冠军是皇马的,巴萨过去两年也的确出了问题,好在随着罗纳尔迪尼奥转会,瓜迪奥拉的上任,情况正在一天天好转起来。拉波尔塔信心十足地说:“巴萨还击的最好办法就是赢得西甲和冠军,我们相信自己有机会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抓住它。”

  拉波尔塔还谈到了已经离队的罗纳尔迪尼奥,此前一天小罗在《米兰体育报》上说:“我会重新成为世界第一。”拉波尔塔对此表示:“这还要看未来的发展。但不管怎么样,小罗离队的决定已经做出,即使回到过去,俱乐部也不会让他继续留在球队。”梅西?拉波尔塔话锋一转,继续说道:“梅西就是梅西,他是世界独一无二的球员。如果非要找一名球员和梅西比较的话,他是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的综合体。”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