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宿称沃尔科特该被弃用 英格兰已另有比他更强右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著名边锋克里斯-瓦德尔呼吁,在即将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应该弃用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因为他们完全有更好的人选可以用。

  沃尔科特在4比1击败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英格兰的英雄,不过瓦德尔指出,阿森纳边锋现在的状态其实并不稳定,单从状态的角度,他比不上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赖特-菲利普斯。

  瓦德尔说:“虽然沃尔科特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在比赛初期踢得非常糟糕,他无法控制住球,看起来非常的急躁和不安。我甚至可以说,我要是主教练,不一定会在和哈萨克斯坦以及白俄罗斯的比赛中用沃尔科特打右翼。”

  瓦德尔指出,沃尔科特在面对阵地战时的本事还需要提高。“当一场比赛处在胶着状态,对手后撤在禁区很深的防守时,他需要发展自己的另一方面能力,以撕开对手的防线。”

  “如果卡佩罗将受伤的乔-科尔在左路的位置给杰拉德,那么我认为在右路,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是比阿森纳边锋更好的选择。所有人都在谈论罗比尼奥,但赖特-菲利普斯才是曼城表现最好的球员,自从他回归后就一直状态出色,要是我,绝对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让肖恩首发。”

  “我知道在沃尔科特上一场帽子戏法之后,这话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如果只能在两个里面选一个,那么我希望卡佩罗把沃尔科特留在板凳上,而用赖特-菲利普斯。”

  赖特-菲利普斯本人现在信心十足,自从回到曼城后,他似乎又找回了失去的信心,他说:“现在我在场上的判断更好了,无论场上场下都成熟了一些。上次没入选英格兰队对我是一个打击,也是动力,因为我知道了自己必须重新回到正轨,必须时刻都提高自己。”

  赖特-菲利普斯上次为英格兰队出场,是二月份在温布利2比1击败瑞士的友谊赛,他替补上场打进一球。不过谈到目前右翼的位置竞争,赖特-菲利普斯表示自己一切听主教练的安排,如果需要,让他打左路也没问题,由于乔-科尔受伤,左路正好有个空缺。

  赖特-菲利普斯说:“我最可能踢的是右路,不过在中场任何位置我都踢过,在曼城,中场有很多的换位,因此很多时候我是在左路,有时候也在中路。这取决于比赛的需要。”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沃尔科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