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准备顶薪续约施魏因施泰格 三豪门抢小猪存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的中场竞争激烈,但施魏因施泰格不受影响!现在他的年薪在330万欧元,俱乐部正希望能用更高的薪水与他延长合同。毫无疑问,鲁梅尼格和霍内斯对他最近的表现非常满意,鲁梅尼格接受《图片报》访问时透露说:“霍内斯与施魏因施泰格之间已经进行了第一次的谈话,我们将会积极推进谈话,与他尽快续约。”

  这个赛季,施魏因施泰格成为克林斯曼的绝对主力,到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为止,他参加了全部的比赛,打入了2个进球,助攻4次。俱乐部希望他能够表现得更好,贝肯鲍尔认为他还有很大的进步余地:“他还应该有更快的速度,在刚开始的时候还好,但当他奔跑到30,40米的时候,他的速度就不够用了。”

  这并不妨碍俱乐部与他签下新的合约,新合同可能让他成为拜仁队内的顶级收入者。不过欧洲大俱乐部也希望能以免费的形式得到这名德国国脚,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尤文、国米和塞维利亚都对他很有兴趣。施魏因施泰格的态度也很明确,拜仁是第一选择,但续约的事情还并不着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