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牌称沃尔科特如98年欧文 基恩讽阿森纳新星假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04  新浪体育
曼联王牌称沃尔科特如98年欧文基恩讽阿森纳新星假象

英格兰新一代小飞侠

  新浪体育讯 沃尔科特是阿森纳和英格兰崛起的一颗新星,在4比1击败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为英格兰队单场打进3球最年轻的球员,在队友费迪南德眼里,如今的沃尔科特就像1998年时的欧文,令人防不胜防。

  10年前的欧文和如今不同,那时候他还有超凡的速度和爆发力,98世界杯上对阿根廷打进的一球,是世界杯上的经典进球之一。费迪南德说:“98世界杯我和欧文时刻在一起,他知道自己是个优秀选手,而且优势是什么。”

  “他的动作快,踢法直接,随时可能进球,这就是欧文当时的最大特点。现在,你可以在沃尔科特身上看到相同的东西。”

  作为后卫,费迪南德最清楚这类脚下频率快、爆发力好的前锋最难防守。“沃尔科特的频率和跑位意味着,谁在他面前防守无所谓,这有点像C罗,如果他们发现一个空档,就有足够的速度冲破他,而不被追上,他要做的只是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定。”

  对于沃尔科特等新星的成长,很多人把功劳归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培养,不过前曼联球星、桑德兰主教练罗伊-基恩却不这么认为。基恩称,温格只是从其他球队买新星而已,并不是从头到尾自己培养新星,所谓阿森纳是培养新星的模范,完全是一个假象。

  基恩说:“大街上流行的说法是,阿森纳培养出了一批年轻球员,都很有前途,但是你要仔细看看,他们中的大多数其实是从其他队买的,并不是阿森纳青训体系自己培养的,切尔西也一样。由于球队的级别,我们签这些年轻人就很困难,而且选择新人的范围很小。大球队把好的鱼都捞走了,他们只是更会捞鱼。”(蒂普代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沃尔科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