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我是亚洲球员榜样 我能踢欧洲豪门他们也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表示,自己在欧洲豪门的经历令他感到骄傲,这也让他成为了其他亚洲球员希望效仿的榜样。

  朴智星前一段时间受到伤病困扰,但复出后有不错的表现,在曼联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还进了球。自从4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转会曼联以来,这三年里朴智星有过抢眼的表现,不过他还想要更多,并争取成为更多亚洲球员的目标。

  “在我的国家里,我很出名。”朴智星说。

  “亚洲的球员想到欧洲踢球,而我为曼联效力,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意味着,亚洲球员们都像和我一样。”

  “我必须努力并且表现出色,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这样其他的亚洲选手也会相信,他们也有能力在欧洲的大俱乐部打比赛。”

  在目前的英超中,有不少的韩国球员,薛绮铉在富勒姆、金斗炫在西布罗姆维奇,朴智星说:“我想和其他韩国球员一起吃饭,但从曼彻斯特去西布罗姆维奇或者伦敦要很长的路途。不过我们经常在电话里交流,这对彼此都有帮助。”

  朴智星还谈到了世界杯预选赛。“韩国队的抽签不是很好,但我们会努力得到想要的结果,我们有信心能够晋级,韩国队在亚洲是很强的球队,我们必须显示出这种实力,希望我们能够做好。”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