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梅西替补8分钟2球 巴萨2-1最后时刻逆转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4:41  新浪体育
冠军杯-梅西替补8分钟2球巴萨2-1最后时刻逆转胜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2:45(乌克兰当地时间1日21: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RSC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逆转胜顿涅茨克矿工,替补出场的梅西最后时刻梅开二度。另一场比赛,里斯本竞技主场2比0取胜巴塞尔。

  顿涅茨克矿工此前5次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取得1胜3平1负,而巴萨6次做客乌克兰也仅取得1胜2平3负,唯一的胜利还是1991/92赛季客场取胜基辅迪纳摩。此前双方交锋4场,巴萨2胜1平1负占据上风。1978/79赛季的优胜者杯首轮,巴萨主场取胜后客场战平;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双方均在主场胜出。马科斯、凯塔、图雷和埃托奥轮换进入首发。

  巴萨首先在第6分钟获得机会,埃托奥直传,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亨利在禁区右肋15码处的射门被普亚托夫扑出。1分钟后,斯尔纳传中,费尔南迪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普约尔挡出底线。巴萨努力控制比赛节奏,阿尔维斯和皮克先后受伤,但接受临时处理后继续比赛。第24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传球,费尔南迪奥12码处射门高出。

  第30分钟,阿尔维斯远射被普亚托夫没收。顿涅茨克矿工第37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布兰达奥左路传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传球,伊希尼奥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奋力扑出底线。第41分钟,第100次代表巴萨参加欧冠的哈维对舍夫丘克犯规得到黄牌。顿涅茨克矿工第45分钟取得领先,伊希尼奥摆脱普约尔和马科斯10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7分钟,斯尔纳禁区边缘外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哈维传球,伊涅斯塔大禁区左上角外的劲射偏出远角。第53分钟,凯塔赢得前场任意球,哈维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普亚托夫飞身扑出底线。第54分钟,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亨利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8分钟,费尔南迪奥对普约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梅西替换亨利出场。随后皮克禁区前手球犯规,但费尔南迪奥任意球射门被挡。第62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快速反击中传球,伊希尼奥禁区外的射门偏出。巴萨第68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梅西直传,埃托奥强行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0分钟,奇格里恩斯基对梅西犯规得到黄牌。

  第74分钟,博扬换下埃托奥。第77分钟,费尔南迪奥左路传中,斯尔纳禁区右侧12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1分钟后,凯塔对塞莱兹诺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古德约翰森换下凯塔。博扬金曲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巴萨第86分钟扳平比分,博扬右路传射,普亚托夫扑救脱手,梅西近距离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主队不满判罚,布兰达奥和马科斯相互争执均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摔倒,他被判罚假摔得到黄牌。巴萨第94分钟打入关键球绝杀逆转,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左侧8码处轻巧挑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顿涅茨克矿工出场阵容(4-1-4-1):30-普亚托夫;13-舍夫丘克,27-奇格里恩斯基,32-伊斯琴科,33-斯尔纳;3-许布施曼;25-布兰达奥,7-费尔南迪奥,4-杜利亚伊(94',18-勒万多夫斯基),11-伊希尼奥(86',22-威廉);17-路易斯.阿德里亚诺(72',10-塞莱兹诺夫)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3-4-3):1-巴尔德斯;4-马科斯,5-普约尔,3-皮克;20-阿尔维斯,15-凯塔(81',7-古德约翰森),6-哈维,24-图雷;8-伊涅斯塔,9-埃托奥(74',11-博扬),14-亨利(60',10-梅西)

  里斯本竞技主场2比0取胜巴塞尔。上赛季联盟杯首轮,里斯本竞技主客场两胜淘汰巴塞尔。第55分钟,阿布拉汉的解围打中队友赞尼后偏转吊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6分钟,罗马格诺里直传,德尔雷15码处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