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斯科尔斯伤重超预想缺席两月 另一主力亦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22:23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斯科尔斯伤重超预想缺席两月另一主力亦存疑

斯科尔斯将缺阵两个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队内中场大将斯科尔斯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他将缺席10周也就是两个月的时间。

  曼联在声明中说:“斯科尔斯遭受了中度的韧带损伤,大约会缺席十个星期。”

  斯科尔斯是在曼联3比0击败丹麦阿尔堡的欧冠联赛中受伤的,他只踢了16分钟就被换下。主教练弗格森赛后曾表示,斯科尔斯有可能缺席6到8周,但经过今天俱乐部队医的检查,伤势甚至更加严重。

  在同一场比赛中因伤下场的还有另一名主力队员鲁尼,弗格森透露说:“鲁尼感到脚踝有问题,我们希望不是韧带伤,但他有可能打不了周六的联赛。”

  另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目前也并未完全从夏天的手术中恢复,他透露自己距离回到最佳状态恐怕还会有三个星期。“在我身体恢复到100%之前大概还得有两三周时间,我现在感觉不错,时刻都在提高,不过我的脚踝仍然没有完全康复,现在还有一点感觉,队医说这是正常的,我对未来很有信心。”

  (蒂普戴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科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