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老牌强队险联赛垫底 另一豪门亦遭遇耻辱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6:1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河床队三度落后、三度追平,但仅限于此。9月28日主场与竞技的3比3平局让“百万富翁”队勉强摆脱垫底命运,8战积7分,与另4队一起并列倒数第二。博卡则在客场1比4惨败在升班马戈多伊克鲁斯脚下,积14分降至第4。圣洛伦索则继续奏凯,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后积19分傲视群雄。

  河床斗竞技是场首都德比,传统五强(另3队为博卡、独立和圣洛伦索)之间的争夺向来火爆,但纪念体育场28日下午却空空如也,原因是河床已退出争冠行列。西蒙尼又换了批球员上阵,本赛季他一直在轮换,总也找不到一套合适的人马。赛后《奥莱报》讥讽道:“还不如掷骰子确定谁上场。”

  第12分钟,新近从沃尔夫斯堡回归河床的后防老将基罗加漂亮地倒勾破门,可惜是乌龙。如比精彩的表演,让竞技球迷的看台上响起一片欢呼声。第21分钟,巴拉圭前锋萨尔塞多将加尔马里尼的传中顶进,1比1。第41分钟,河床后卫比利亚格拉漏人,让莱昂德罗·冈萨雷斯轻松得球推射命中,上半场竞技2比1领先。

  中场休息后,西蒙尼派上小将博纳诺特,这位在北京奥运会上有进球的中场十分活跃,第62分钟,萨尔塞多射门被扑,博纳诺特补射建功,2比2。第69分钟,竞技中场莫拉雷斯策动精彩配合并由替补卡瓦列罗破门,3比2。第72分钟,博纳诺特开角球,基罗加头球破门将功补过,3比3。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人质问西蒙尼为何不坚持使用一套基本阵容,而是频繁轮换首发球员?西蒙尼辩解道:“国家队主帅巴西莱总不变阵容,于是受到很多指责,现在我变了,也受到指责。当一套阵容不能奏效时,不变就走入死胡同,变化才能出新套路。你们这些记者应该先统一一下思想再说。”

  河床队内主帅西蒙尼和队员之间的关系已变得相当紧张,俱乐部领导层有如热锅上的蚂蚁。尽管从理论上说,联赛还剩11轮,河床还有夺冠可能,但目前他们与榜首12分的差距实在是难以逾越的鸿沟。10月2日,河床将在南美杯1/8决赛次回合中主场迎战乌拉圭防卫者竞技,能否进入下一轮关乎着西蒙尼的帅位,好在首回合河床客场2比1胜出,晋级难度不大。

  博卡遭遇本赛季最令人意外的惨败,里克尔梅、帕拉西奥和初出茅庐的小将比亚特里等悉数出战,却以1比4客场完败在升班马戈多伊克鲁斯脚下。第36分钟,博卡中场格拉西安带球拉出空当后远射首开纪录。但此后戈多伊克鲁斯接入4球,哥伦比亚前锋卡斯蒂略上演帽子戏法。

  本轮其余场次中(主队列前),老虎1比0胜胡胡伊、罗萨里奥中央1比1平土库曼圣马丁、科隆1比1平飓风、独立0比2负拉努斯、大学生3比1胜拉普拉塔、班菲尔德2比2平萨斯菲尔德、阿根廷青年人0比4负纽维尔老伙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