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更衣室被曝就像停尸间 主帅境地恐已是众叛亲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05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你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当胡安德·拉莫斯在0比2完败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换下俄罗斯国脚帕夫柳琴科时,看台上随军出征的上千名热刺球迷再也控制不住怒火。联赛至今难求一胜、53年来的最差开局……上赛季率领球队勇夺联赛杯桂冠的拉莫斯,终于开始走下神坛。

  西班牙人赛后承认,自己的前途已经蒙上了阴影,“我们必须下大力气,尽快改善状况。我是否下课并不取决于自己,董事会和主席会研究,但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目前的问题。”前任约尔正是因为去年夏天开局不利而黯然离职,据媒体透露,热刺主席莱维给拉莫斯的最后期限是接下来4场比赛:联盟杯对华沙克拉科夫、联赛对赫尔城和斯托克城以及10月25日迎战博尔顿。《每日镜报》则开玩笑:现在克林斯曼在拜仁也不太稳,热刺不是一直想找他吗?

  拉莫斯虽然信誓旦旦要收复英超失地,但数据显示他并不值得信任——自从今年1月捧起联赛杯之后,热刺在18场联赛中仅仅拿下了3场!更何况新赛季开战以来,西班牙人每场必换的先发阵容已经引起了更衣室不满。刚刚从圣彼得堡泽尼特高价转会来的帕夫柳琴科便首当其冲,作为贝尔巴托夫替代者的他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稳固地位,比赛时要么坐在板凳上,要么提前被换下,媒体已经开始担心他成为下一个雷布罗夫。

  俄罗斯中锋则向朋友暗示自己可能选错了新球会,“我跟拉莫斯谈过,我甚至到他家里去找他,我问他自己到底有什么地方做错了,为什么老是中途把我换下?他说这不是因为我踢得不好,仅仅是出于战术考虑,他叫我不用担心这些问题。”热刺副帅波耶特也出来添乱,“很不幸,帕夫柳琴科和达伦·本特搭档时根本没有效果,他们是同类型的球员,所以我们只能打单箭头。”

  同样抱怨不断的还有本特利、伦农、道森和赫德尔斯通等中后场大将。或许是夏天买进卖出太多,急需时间磨合阵容的拉莫斯患上了跟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当初一样的毛病,不论球员状态如何,一切为换而换。此外还有热刺队员抱怨,在塞维利亚以场面漂亮闻名的拉莫斯如今制订战术十分保守,让攻击型球员无法在擅长的位置上发挥。在输给朴茨茅斯的比赛后,有人更爆料称热刺更衣室就像“停尸间”,指望英语极烂的西班牙人去鼓舞球员们的士气?现实点吧。

  球队状况一团糟,热刺还可能为球迷的过激行为埋单。对朴茨茅斯的比赛,白鹿巷旧将迪福攻入点球,另一位故人索尔·坎贝尔却遭到了客队球迷带有同性恋字句的辱骂。无权抓人的英国警方目前已要求英足总强行介入此事,足总可能以“监控不力”为罪名处罚热刺,而这个条例向来是针对主场球迷所设,热刺可算衰到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